會坐博愛座的

1.老人
2.孕婦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有感觸,這是在中國北大任教的一位耶魯教授寫給他的學生們的一封信,內容的大概意思就是他對於中國大學生們對於"複印"、"抄襲"這樣事情的習以為常的行為給予譴責。

且不論是北大還怎樣,我想光就自己念的這個系這麼強調所謂道德、正義的系所,都不斷的發生整篇文章copy(連改都懶的改)的事情,看的還蠻多的。最誇張的就是有一次上海歆老師的課,某學長的簡報中,明顯是從網路上直接copy的文章,這文章不但字與字中有著半形空格、還有在反白處設有亂碼......整個簡報(只有他的部份)看起來就是令人面目可憎......不但無言還很生氣(氣啥啊我囧...)。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我還是抗不住誘惑的玩了!
因為我邊玩邊寫感想,所以就來個防爆頁吧!!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3 Sun 2007 22:32
  • 疲倦

這兩天(六、日)基本上都在畫圖和寫frantpage的東西;這次開fp就真的是在衝作業,所以也沒打開語法部分在看,還是很依賴軟體呢我(苦笑)。

排版和指定框架大概是我比較苦手的地方;A框架指定到B框架不難、A框架指定到C框架不難,但是A框架指定到B框架後,A直接指向C框架,就會出現B框架的殘影;房子是說,這邊要掛JAVASCRIPT,這個明天會教,所以我先不理他(T_T我累了,所以偷懶。)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跑錯門市、跑對門市卻忘了帶錢的一連串悲劇,我終於把漢之雲帶回家啦!(猜汗)

為了紀念我的第一套精裝版,所以就來個拆盒大紀錄吧>///<
本文無雷,因為我還沒開始玩。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