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是想要做桌布,可是零件做好了,卻拼的很慘烈;怎麽拼都不順眼,可能還需要更多小零件吧......得再多想一點,不過我對這張桌布苦手啦!所以先丟一邊去= =+...

弄的手臂很酸......玩依拉玩過頭了嗎囧?右上臂好酸酸酸酸,一定是撞到檸檬了(被揍)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買了新的手機,是sony易利信得k610*,長的非常俊俏的小手機(羞)。

他的主題桌布好漂亮喔,剛好又很想畫花看看,於是看著他自己畫了一張>3<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腳印是我一直想畫的0.0
不過顏色挺不好的= =a

剛好又快情人節(其實就是今天=口=)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我跟子揚的信箱發生了不建全迷樣關係(疑!?)

所以導致子揚遲遲收不到這張圖=口=.....
乾脆丟網誌。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再玩飛天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除了不爽和火大之外,其實也零零落落有些想法,所以寫起來自爽。

在玩飛天時,原本的第一個公會因為出了些事情,幹部和老成員也離開了飛天,於是幾個原本蠻要好的朋友們一起開了一個小公會;這個公會雖然很弱小,但是每次上去都很快樂;我好喜歡那個公會,玩遊戲時,只要用公頻聊聊天都會發神經的在電腦前大笑,就算對飛天的練功還挺厭煩的(我本來就不太愛練功,因為我練功時是無法空出手來聊天的),也很會lag、斷線,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上去跟大家聊聊天。而且公會裡的人,不會因為我很久不上線,就把我丟在路邊XD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