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鄉親都跑去看鳳兒ONLINE了!

相信各位ㄧ定完全明白我為什麼要推廣他了吧!?

看完鳳兒你會就像吃了鐵牛運功散、腦袋像大雕ㄧ樣的飛起來啦!!

沒有人明白啊你這個王八蛋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6) 人氣()

欸,上篇我們說到哪啦 3VZiCs06Y5aijvVqzVWc+3YWw8Y=.gif

噢!

我想起來了!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我看文其實沒有很挑,基本上梗有趣或者流暢的話,基本上我都是會看完的XD
簡單說就是醋咪文我就愛!!作者是誰對我而言根本不重要XD!
畢竟...你也不能要求作者寫文一路不雷的(欸)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9) 人氣()

哈哈!人還沒死!只是活在噗浪上!(被殺)

 

噗浪真是讓人完全不想開網誌啊XDXDXD!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有噗浪了!
這是一種~微型網誌的樣子!
有不少人都在玩,有點類似痞客幫的碎碎念,但好玩很多喔。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