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又開網誌了各位(先被巴一掌)
先來說說幹麻關網誌好了。

這原因呢,很簡單。
"因為我發現我沒時間寫!"(自己殺自己)

FLASH比我想像中難,我沒辦法專心玩伊拉絲翠特(雖然還是有話零碎的),而FRONTPAGE我是一邊用一邊記錄一些關於語法的東西,在房子的協助下連HTML一起學--光一個表格我自己寫筆記竟然就寫了五到六頁囧。媽啊!

FLASH真的是一邊學一邊哀......但是說真的,很有趣,我很喜歡。
下次目標是CSS和C++,我是知道C++很難啦......哀......

每天都在瞎忙,每週樂趣都在看電王>///<,好想重看喔,然後一集一集寫報告!
看了小學館特別節目,整個覺得我好想當日本小孩>///<
雖然到小龍要教大家跳舞時,異魔神衝出來把他扛起來向後過肩摔!(媽啊!!!我真不敢相信我看到的這一幕!!!)我整個被震撼住!小龍在這個特別節目就被空氣掉了!我好難過啊!不過說真的還是很好看......T_T

話說,我發現我多一個部落格耶~啥時多的?
偽DOMO我是知道啦(廢話,自己的社團耶= ="),不過......不是我開的啊囧.....夏克。

反正,就是...大四還是很忙......(遠目,明明我只有16學分,有兩學分還是重修的)
可是我如果開著網誌......我會忍不住.......花很多時間......(?)
就跟繪日記一樣,每次寫都是好幾個小時(炸)

本來答應小開要重開的(耶~小開有說很好看,那我來開連載給小開看!<--被打死)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前幾天試很多組才試出來......因為試出來了所以感覺上就可以很光明正大的跟大家講了。(毆)

開了網誌後有好多事想講bbb,我真是"厚話"......

不過還是分開打好了......=口=

今天是星期三,打工日。腹黑不點幫忙代高年級的課,是跟我同間補習班的,這間補習班是河馬補習班(汗)

我的班一如往常,吵的很;每次上課都是比大聲的,不過基本上他們這些小朋友,稍微大聲就會怕了(雖然沒有怕很久),所以還算好控制,雖然他們都長痔瘡...因為都坐不住= ="不過都很可愛(不過上課時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恨)。
有個四年級瘦子又沒來了,我很擔心他的進度。
(心裡有另一種os:管你去死)
三年級提早進入複習週,四年級持續在分數部份。

中午在公司時,和一個作文老師閒扯淡;原來作文班也是很兇猛的(這點我去軒彌的課上旁聽時有小小見識到XD),而且最近作文老師們要做很多教具,來引導小朋友的學習慾望。

數學的話,就是成績的壓力比較累,不過不用這麻多教具,講義打開就跟你們拼了!(?)

今天進度不錯,把黃老師那一套現學現賣。
不過有兩個三年級女生我很擔心,腦筋有點轉不過來,很吃虧的T_T,雖然我真的覺得你們那樣想也沒錯。

不過今天發生突發事件:河馬補習班臨時斷電!

雖然說我剛好對完答案了...可是我還沒改完三年級考卷T_T(帶回家哀怨改)。

全補習班在那一瞬間,充斥著小朋友的歡呼聲!

"喔~~~~~~~~~~~~~~~~~~~~~~~~~耶~~~~~~~~~~~~~~~~~~~~~~~~"

碼的....我也想喊XD。

整間河馬差點暴動!完全可以理解小朋友為啥暴動!

可是,各位同學,老師是領鐘點的,時間沒到放你們出去我會被砍死--;我的小朋友很興奮想要衝出去(囧),害我一時反應是:

"站~~~~~~~~~~~~~~~~~~~~~~~~~~~~~~~住!!!!!!!!!!!!!"

然後比他們快衝到門口,一腳把門踹上!(其實我自己也因為這個動作囧了一下...)
把暴動的小朋友喊回位置後,蹲站門口的椅子上(很流氓的姿勢),指著四年級小胖:

"來!小胖!(代稱)講個笑話給大家聽!"

於是乎......俺就用這招......把停電時間給混掉了......
小朋友真的很會演耶......XD自己講笑話還會同時自己演很多角色,我整個很傻眼XD。大家都搶著講笑話,不過老實說都很冷,而且......三年級的,我聽不懂你們在說啥XD,不過我還是很賞臉的假笑幾聲XD(話說我一假笑...大家都笑了...= =")

但副黑不點的班聽他講蠻恐怖的,會嗆老師,我印象最深大概是:
"如果你現在讓我們下課,我就不會給你難看~你要繼續上課,我就讓你死的很難看~"

碼的!!!給我去死一百次在投胎吧!!!更!!!!

黑心不點還講了些範例,整個還好我沒帶到這個高年級......我的中年級小朋友雖然都長痔瘡,但都是長痔瘡的小天使>////<

黑心不點......加油,這個班黃老師有說好像會給你接......(炸

我討厭這種小孩....好沒有天真感;不過聽說和平河馬也是這樣,會欺負老師。

但是也有好笑的......黑心不點說今天有六年級說他看起來像國小一年級......XDXD(就說你長的很詐騙吧!!!)

我的身邊,很多長得很詐騙的;有些是外貌詐騙、年齡詐騙、體重詐騙。不過目前最好笑就是這個XD......(被巴死)

星期三也是吃飯最不正常的時候,早餐變午餐,午餐變晚餐,結果一天只吃一餐......(死

下次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