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跑錯門市、跑對門市卻忘了帶錢的一連串悲劇,我終於把漢之雲帶回家啦!(猜汗)

為了紀念我的第一套精裝版,所以就來個拆盒大紀錄吧>///<
本文無雷,因為我還沒開始玩。


未拆盒紀念照:
(好大一盒!)


拆開了!
(噢噢噢噢噢~~~~好華麗的盒子!可是我在拆的時候不小心給了他一刀T_T)

其實他最上面放了很大張的海報,這張海報讓我很不爽,容後再說吧。


攻略本玉照:
(這本打開,一點都不虛的說>///<)



和第一層一起躺的第二層畫冊
(好薄......囧有沒有這麼薄啊!?)



第二層全體:


這一次的漢之雲精裝,在第一眼給我驚喜度並沒有如官網公布那麼大,這個經驗告訴我們,攝影師是很偉大的!但是初見面的印象還是很好,除了他的外層(就是有釦子那層)讓我有點不高興,無法閉合對齊,因為他黏了太厚的膠......膠還左右黏不一樣多,變成右邊下部整個翹起T_T,可以去巴哈換一下嗎??

打開後第一層就是安裝片和遊戲片,躺在金色布面上,好有質感!
不過第二層打開後,我有被畫冊虛到一下......太薄了!!!
整個不像一個遊戲的畫冊,反而像電玩雜誌隨書附送的畫本...=___=
有點小火大。
你好歹要有1CM的厚度吧?大哥。
這不到0.5的厚度,我整個很傷心,因為我會買精裝版,絕大部分是衝著這次漢之雲高水準的美術水準啊ˋ口ˊ+
裡面圖真的不多。
那些"開會畫的小塗鴉"其實我很喜歡,但我認為這個都算是附屬品,就畫冊本身不重要,竟然還佔了幾頁(頁數不多耶),感覺很呼弄人=_=。
畫冊不應該是很多CG圖的精美放大版,或者是一些完成度高但未在遊戲中出現的圖嗎?
這本卻很糟糕,連未公開圖都還不到幾張囧......。
買精裝版的原因不外乎是畫冊或CD音樂,這次這本太令人失望了OTZ。

還是大宇又想出厚一點的設定集來騙玩家啊~?(認真發言)

再來就是一直都沒說的海報部份。就...折的很厲害,用橡皮筋解決掉OTZ......好歹用個塑膠捲套吧......OTZ。

整體而言,拆盒的過程從興奮到心酸T口T......
就畫冊而言......不值得T_T
不過他的盒子很酷炫啦......

攻略本只有翻翻@@,感覺很優。

現在只能期待遊戲本身了T_T,但是我要趕作業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