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六、日)基本上都在畫圖和寫frantpage的東西;這次開fp就真的是在衝作業,所以也沒打開語法部分在看,還是很依賴軟體呢我(苦笑)。

排版和指定框架大概是我比較苦手的地方;A框架指定到B框架不難、A框架指定到C框架不難,但是A框架指定到B框架後,A直接指向C框架,就會出現B框架的殘影;房子是說,這邊要掛JAVASCRIPT,這個明天會教,所以我先不理他(T_T我累了,所以偷懶。)

其實我也不會"掛"這個動作,所以當房子問我怎不掛FLASH上去時,覺得好汗顏T_T;而且之前房大有給我CSS的教學站,我有點有看沒懂,還是要多加油,應該是用這個在掛的。不知道CSS和RSS有什麼不同,看風爸的部落格中好像有掛RSS。另外阿迷同學有說啥C++的......我真的覺得我好著急喔,一下子想學的東西很多很多,一天有96小時就好了。


排版部分的話,因為我在成員介紹部份想用書籤方式,可是很難對的齊,很多東西都是用表格硬湊的,字與字之間縮排也不太會估量。還有像素與cm。這聽說是經驗問題,不過目前我的經驗值還是累積不夠去自然判斷T_T......在更新網站時可能會讓我自己有些困難發生。


至於配色還沒有決定。

框架設定和一開始差很多。


美感........果然沒有天份T_T。
有人要陪我去美術館搭帳篷嗎OTZ(被踹)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不夠到我都快覺得我的臉掛掉了!


FLASH進度很差......明天把FP基本連結全部連完,聖誕節來全力衝零件。

這兩天,都沒吃到紅豆芝麻湯圓@@(雖然只是有點點想吃啦),不過還是要幸福一整年!!!

好想偷玩漢之雲喔...反正我都被雷爆了XD。

身邊的人都發生好多事,不過有點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希望自己能再努力點、多知道點,圓滑依點、嚴謹一點,多幫助別人一點。

其實有點點累了。
所以今天打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