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還是抗不住誘惑的玩了!
因為我邊玩邊寫感想,所以就來個防爆頁吧!!





















(防爆結束)


張郃將軍赴木門道,面對連番招降,面對身後那個至親血肉的哭泣,他厲聲拒絕。

昭陽別過頭,揮下了手臂。
將軍身中數箭。



端蒙推開昭陽,狠狠的、震撼的:"給我殺了他!"

張郃仰天大笑:
"我張郃,絕不降!"




我在張郃身上,看到他不可動搖的強大意志;這麼單純、這麼堅毅。
就是要報主公之遇、就是不背叛他的國家。
整個就給人一種"死得其所"、"大丈夫應如是"的感覺。

人活在世上,什麼是支持自己、推動自己的力量?
當在人生路上傍徨時,怎樣才能顫抖著雙腳或者心繼續走下去?
當我們在自鳴得意時,怎樣才能破除自大迷思不至於喪失自我?

張郃將軍用爽朗的、豪放的笑聲告訴我:

那就是信念。



所以在人生路上傍徨時,靠著信念顫抖著雙腳或心走下去。
而勇氣從此而生,信念讓自己帶著恐懼向前邁去。
所以在人生路上得意時,信念讓你從自滿中反省、也可能打醒自己。
而謙卑由此而生,信念讓自己回首,修正道路,實現自我。

端蒙狠戾的一句:"給我殺了他!"
我的心被刺痛了。

張郃豪邁的一句:"絕不降"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然後我的室友就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看假面騎士電王哭了...
打電動也哭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