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鼻子很不舒服,又要畫很多原件,實在不想寫網誌;不過剛剛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有點生氣,雖然不干我的事。

室友A是個很會做小東西的人,也很樂在其中、常常給我們看他的成品,的確都是很可愛的,他也相當自豪。除了很不貼心外--通常都是要別人貼他心...我跟爸爸說話他在睡覺會叫我不要在說了,然後我在睡覺他一直狂講話還大笑...不過這都還不至於構成我很不欣賞他的原因,平常也處得不錯。

但是剛剛我真的非常非常不開心、不爽,不過我要強調,這真的不干我的事。


他社團的學妹做了親手卡片給他,為了什麼我不知道,但是那卡片還挺不錯的。

室友A卻跟室友B說:"這張卡片做的很爛,我實在不喜歡。"

室友B很驚訝,問他為什麼?他的回答是:

"因為我覺得實在很不可愛。"

"怎會呢?很可愛啊!"

"哪裡可愛?"

他甚至說了:雖然內容不錯,不過我時在不喜歡、不知道擺在哪裡。有點想丟掉。


我整個很不開心。

今天只是一張卡片、不是什麼佔位置的東西,就算很醜很醜,那也是對你的心意啊。

如果是佔位置的東西,我想你可以把心意收下,把東西做一個妥善的處理;但今天他只是張卡片。

而且你這樣對別人說有什麼意義?想表示什麼?

真的那麼討厭......抽屜放久了其實有時候你想找也找不到了。

我不懂。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感覺對方的心意在各方面都被糟蹋了。

送禮物代表的不只是表面上妳好我好而已,後面有時候代表的是:我好喜歡你、我希望你幸福。
喜不喜歡這個禮物,這真的不能強求。

可是你幹麻一直批評啊!?
一直說他做的不好、可以做的更好......

你。以。為。你。是。哪。位?

我真的很不爽、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喜歡就擺著,一直說嘴一直說嘴的......真的很不厚道......

有夠不順眼的。

再加上我鼻子和頭好難受,整個被弄得很不開心。

我還真容易被外物干擾;有時覺得這樣很好、有時覺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