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的假面騎士果然如同之前所推測的,小林阿姨非常乾脆的給他收尾了!所有的謎題都不解釋了!天啊!!!!49集一集處理掉前面的坑果然是很不猛的事,好歹要再用個三集啊T口T!

所以KAI可以說是史上最路人的大魔王XD,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他是來奪取時間幹麻的OTZ",異魔神出現的未來發生了什麼事、異魔神奪取時間的意義(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KAI的身分、時間的流動定律等等,都變成假面收看者們的腦內自行補完啦!!!!!(握拳)

不過真的還是很歡樂的一集,把前兩集的悲傷都沖光光了(大笑)
PS前兩集小金和龜娘下車的意義是...XD?

話說我本來還蠻期待我家(?)的揪心孩子小龍的戲份的...T△T...這是前面太搶戲的報應嗎??(炸)
啊~我家小龍真的很揪心T△T...不是我在說的,他明明應該是走死小孩路線的啊!

無憂無慮、恣意妄為、令人羨慕的毫無拘束!
他應該是這種人見人打又捨不得打的路線啊!
可是到中間他超揪心的*尖叫*

↓↓↓請看離題的VCR來回顧一下小龍的經典揪心畫面!↓↓↓


來姐姐懷抱吧!!!!!(噴鼻血)



有沒有這麼揪心的啊~~~~~!!!


我都要哭了(好啦,我有哭一下啦這集= =+),這就是父母親把小龍嫁出去的感覺嗎!?!?(特大誤)

以上我只是想推廣一下揪心小龍TAT~他已經從死小孩進化成揪心孩子了~~~
(某子心:你只要小龍就揪心啦~~~<---不得不說是很正確中肯的發言XD)

因為是最後一集,所以小鳥齊格也出場啦,整個就是呈現非常狀況外的樣子

比如說當桃子大喊要眾人使出大絕招時,他的反應是↓

臉上寫了大大的?號......

連戰隊史上都沒看過的絕招大合體行進中,齊格也一附...小龍開槍把子彈打偏她順手打掉就打到MOMO那邊的樣子囧......

所以他的出現對劇情的進行是沒有意義的XDXDXD~~~
其實在劇場版中,我也覺得他只是出來吃飯的...XD
不過對於自己毫無意義的存在毫無自覺得齊格王子(世界,是以我為中心運轉的,你們這群家僕。)
多少還是會感到有點寂寞......




這張感覺他都快飆淚了...(憋笑)

真是 太寂寞啦!!!

話說我真得覺得齊格長的很像澎恰恰...(小聲)

小林阿姨很慈悲的給了電王一個美好的HE,沒有讓正方任何一個人掛掉(其實有一個...),可是依舊沒有交代...為什麼在維護異魔神存在的未來的KAI和所有的異魔神消失後,桃浦金龍會繼續存在的理由,雖然車長給了提示,但是其實那是不合理的XD,若真是是靠著娘太郎的記憶而免去消失的命運,那KAI就不存在在娘太郎"現在的記憶"嗎?啊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史上最不被重視的大魔王KAI的過去喔XD......

希望SP和卡通版可以交代一下!!(握拳)

不過在KAI和異魔神消失的那一瞬間,其實娘太郎並不知道MOMO他們還繼續存在(觀眾也不知道),所以場景非常的感傷......
但是......↓↓↓


疑似是...他們想來個華麗大登場所以全部躲到坑裡......結果錯過時間,讓娘太郎演了很久的悲劇......

遊戲X:我以四個異魔神為祭品!並翻開"小林阿姨的惡作劇",召喚-----


靠杯~~~~~是黑色良太郎啊XD!!

我好想畫黑娘啊XDXD~~~~

反正結局很好!!也很娘太郎!!!(就是虛XD)

至於牽牛星親子組......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在時空的流轉中,使用記憶的變身力量,每變一次身,便是讓自己的存在消失掉一部分的年輕侑斗,一方面強迫自己去保護連自己都不知道、未經歷過的未來、一方面害怕著產生羈絆並且失去羈絆,總是和劇中所有的角色有著很遠的距離,只有再天今四的面前,他才像個17歲的任性孩子(嗯嗯~跟我家小龍其實有的拼!),大叫大鬧大笑;一個人在時空中旅行著、因為變身而使得所有認識他的人在記憶中不再有他的存在,如果再失去天津四,這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悲傷的悲劇......因為,就算這場戰爭勝利了,未來的侑斗(櫻井先生)也因為將"記憶"耗盡而不存在,過去的年輕侑斗還是必須在時空中坐著零神流浪,直到未來的鐵道與他的過去銜接......那麼孤單的侑斗、那麼令人覺得揪心...(靠杯我又在揪心了)

所以,天津四沒有離開,真是太好了!侑斗!幸好這不是最後一碗令人討厭的香菇飯T▲T......







櫻井先生......惟一一個被犧牲掉的人T口T,他的最後一張變身卡,我想他也不想用吧......但是當侑斗無法變身後,他還是將惟一可以確保他自己存在的最後"記憶",交給了他的過去,活躍的侑斗;在最後決戰中,他是無法插手的,因為他將最後變身的機會給了"過去",所以他一直守候在愛理身邊......最後......
當愛理問他:我們保住了未來嗎?
他回以一個輕輕的點頭......,將愛理的手放在臉頰龐感受著最後愛理的溫度,慢慢的...慢慢的......消失了......



愛理:我明白的......我明白的......總有一天......一定會......

所以愛理到最後,還是微笑著的。
目送著櫻井先生的最後存在與消失。

是的,我們守護了未來的存在,雖然現在消失了,但是時間會把一切在重新接軌,所以我們一定、一定會......再相遇的......

櫻井先生!!!!!!!!!!!!!!!!
不要迷路啊!!!!!!!!!!!!!!!!!!!!!!!
要快點回家啊!!!!!!!!!!!!!!!!!!!!!





假面騎士電王結束了,KIVA緊接登場。
熱血的桃太郎、
比娘太郎還娘的浦島太郎、
絕招是打呼的熊子、
超揪心臭小孩小龍......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因為有你們、許多悲傷的事情都被沖淡了、許多難過的事情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你們創造了好多的史上紀錄,
史上最弱主角、
史上最歡樂騎士、
史上最戰隊騎士模式、
史上魔王最串場、
史上......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