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叫我隨便做~
所以我真的就隨便做~orz

主題性......能吃嗎囧

第一版


第二版


我不會畫拉開的拉鍊...
本來想說再拉下面一點會有成員跑出來
可是因為我不會開拉鍊囧...就...隨便了(炸


第三版

比較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如果以後我很閑想再加個有趣的東西上去。


現在是.....按鈕不知道要畫啥=ˇ=......


一天有78小時就好了Q_Q...
每天都覺得很煩躁,想做的事很多的說。
話說,橫的比較協調耶~


雖然說這些有三版了
不過其實拿不出來的版本更多,
有點點低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