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采風報告,我整個前大半我的部份在趕火車冏。

學弟跟我說我報告他一直笑,因為我都自己吐我PPT上寫的正經八百的綱要的槽啊!
(沒辦法,前言部分沒時間讓我虛偽,我只能用快速誠實法冏)


我的主文部分我好像也無意識的自己吐自己曹冏....
(難怪這麼多學弟妹在笑冏)

然後最恐怖的是...


我一直把註生娘娘唸成--






















畜牲娘娘啊~~~~~~~~~~~~~~~~~~~~~~~~~~~~~~~~~~~~~~~~~~~~~~~!!!!!






今天發生好多事,與學弟們討論了些議題,並有些感想,等我睡醒了,在做整理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