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我的手......(左手用力掐右手)

是不是越到截稿日人就越犯X的想要做別的事啊~~~~~~(吶喊)

因為我家親愛的C子和老朋友X的幫助下,俺終於有了恐怖的外掛軟體;原本只是想快樂的玩耍(逃避現實),把連環稿中的一個圖案弄下來,開始第一次的"電腦上線"!

我還以為一定會比手稿差(畢竟是第一次),沒想到......畫到最後,比原稿還精細的要命囧。

原本草稿上沒有的一些頭髮線條和一些細節,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掩面)

來紀個念......(手!手臂好酸!)



我本來要睡覺的......在12點時......結果念念不忘這張......於是加工加工.....

靠腰啦三點了我真的要睡啦晚安!!

令人墮落的外掛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