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一篇網路文章,黑蛋白的"他人眼裡的美好",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篇名:)
他人眼中的美好、他人眼中的醜陋,是不是就是自己呢?

但是這是一篇bl啦~會追它的原因是因為無意中看了其他篇,對於一個超級大缺陷配角安旭日有種微妙的認同感,既然有他的獨立文章,當然就是看囉!
不過目前發展讓我不是很爽XD
雖然H度很高

因為很喜歡這個標題,所以以標題為中心來練習畫了一張CG(如果能稱的上是CG的話)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章稍微可以見人的CG了。



有機會想畫仔細點@@a
還有我開錯解析度了oTZ

紀念一下吧:)

題外話是,
我人生第一張無線繪因為畫的忘記時間被篇特吃了= =
我的4個小時就毀滅啦可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