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好像不少人點我
不過最認真的跟我說他點了我的只有房大XD

畢業的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我在人生的最低點(目前)體驗著不一樣的人生
心中有好多理念被動搖著
有很多東西想放棄了
有時甚至會想
如果努力沒用 擺爛還比較輕鬆......

失望 挫折 和銷磨
這是我所預期的
也是遠超過我預期的

但是我真的還不想放棄心裡面的那個大方向與目標
我不想讓那些鼓勵過我的人失望
我也不想讓那個心中天真白癡亂搞理念的我死掉......
能努力多少就多少吧

回學校一兩次過
看到學弟妹都很努力
我就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有個小小的成就
讓他們可以從我身上 知道這個系的人不只是只活在一個教育的大謊言與浮爛的夢中
走出謊言與那個校長口中虛假的夢境時
我們依舊可以抬頭挺胸的以身為這個系的學生為傲

之前和幾個友人去吃了泰國料理
對其中一位的一些言談 有認同 有不認同
但還是沒有說出口 放在心中了

現在人在高雄 其實好開心

該寫問卷啦=W=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追求夢想的勇氣

2.完成夢想的能力

3.腐爛一輩子 萌宅到永遠

4.跟好朋友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的緣份

5.每期樂透中頭彩的幸運


♥ 點你的人:

阿幽...楚狂...房子...好像還有XD?


♥ 你們的關係是:

1.阿幽太糟糕 還有他圖畫太好 是我的敵人(並不是!
2.楚狂小正太 糟糕思想純情行為 調戲的好對象
3.房子好漂亮 良師腐友 是值得學習的前輩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腰不好 心靈很纖細 圖很棒 愛搭訕 很重視朋友 其實很正直的人

2.糟糕思維 但是行為很紳士 是個矮冬瓜 偽正太 人很可愛 值得欺負

3.最近在腐之路上狂飆 和上司有著奇妙關係的人 常給我很多很多中肯意見 常丟給我糟糕到不行糕的東西XD
某種程度覺得很令人尊敬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1.這事就別說了XD
2.我們竟然是因為艾勤糟糕熟的XD
3.動畫改編謎之真人片...X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1.「@$#@%$%#$^#...」<---一堆奇怪粗話

2.「囧...」<----被調戲過的統一表情

3.「我跟我的上司又...」<----精采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不是我會的問題 是他們會哭
(所以這種情況還是算了吧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改善的可能會只有我XD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說:

段正淳 納!命!來!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搥胸


♥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任何他們需要我幫忙而我做得到的事


♥ 對他整體印象:

我在「你們的關係是:」回答過囉(扭捏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嚴肅的人
好人
嘴巴很爛的人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直來直往的
不會把刻薄當趣味的
認真的
體貼的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拐了半天彎還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不做好份內事的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轟轟戰隊的冒險紅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好喜歡你們
你們是我的心靈支柱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林恩志

2.苗可麗

3.陳澤婷

4.王佳慧

5.逆風飛翔

6.現任系圖副館長慈禧太公

7.小開

8.黑心小不點

9.郭兆榮

10.得到系圖正咩獎的那個廬子超

<<我看這份問卷印一印系圖一人一張好了>>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哲學


【 9 號是男是女 】:

男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是悲劇


【那麼 8 和 5 號在做什麼 】:

8號是黑心小不點 持續燃燒魔王之魂 我好想你喔

5號是一起救世界的夥伴 我們正為地球的未來憂心忡忡



【 2 號在讀什麼 】:

在讀人生這本讀不完的書

另外 他對徐學庸和丁原植老師有不良企圖
請知情人士快為這兩位老師申請保護令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2008.09.18星期四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愛嘎姑豆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喔!都是捲毛!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會啊~為了氣死1號~


【那 7 號呢】:

會啊~但是他會狠狠拒絕偶QAQ


【 4 號是單身嗎 】:

不明!!!!!!
下次會逼問

【 5 號的姓氏 】:

姓......姓"逆"....(被巴


【 10 號的名字 】:

我已經打了耶


【 2 號讀哪間學校 】:

腐人大學
(的確很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人妻!人妻!裸體圍裙!老人臉!亂閃!


【 9 號呢 】:

很有他的步調
很誠懇的人


【 6 號呢 】:

嘴巴超毒 思想很活
想看他穿女學生制服
因為他有點萌
雖然是個眉毛俠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嗯哼???
FEEL毛骨聳然嗎??


【 9 號住哪 】:

北部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嗯災捏...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系圖撿到的(被揍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他是系圖的工人(2號說的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如果我說是 他會讓我變成無感的死人...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不會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耶~超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