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國光班的課,有經過輔大,順便又跑去看看泡芙攤子,想再吃一次原味的;沒想到出了新口味!是草莓的喔!



穿著玫瑰小花裙的小草莓好萌啊>////
我發誓我不是意有所指在指死神那一個!!!

不過我們還是來看一下一護(並不是)的裙底風光吧!



超萌的啦~~~(萌個屁啦!!!)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泡芙皮比較白一點,可是我沒跟原味的比較過,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接下來當然是好好享用這顆充滿春意的草莓泡芙吧~
(靠北明明是冬天啦我在講啥XD?)

吃一半再拍照!


514泡芙照樣是餡料飽滿啊~~好幸福啊~~~
草莓餡雖然很濃,但是吃起來很清爽!酸酸甜甜的感覺我好喜歡,而且還帶點顆粒感!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那顆粒啊~~~>///<

感覺就是超。新。鮮。的。啦

真要命!我還真不知道我有這麼喜歡泡芙的!
整個就是超大心!

好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真希望那個死鬼子心也能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