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用ILL做的@@

算是小零件,基本上是要給蛋白的,不過等我有空會再加工繼續弄XD

蛋白.熊.jpg
最早完成的熊寶,看起來很像軒彌家的五郎XDXD

蛋白.小貓.jpg
小貓咪!
其實有另一個比較有肌肉感的貓,我比較喜歡那個XD
本來想幫她加個下巴線、鼻線和鬍鬚線,不過現在很懶(被巴死)

蛋白.眼鏡與咖啡.jpg
這是畫最久的一張,杯子上是蛋白原本最先想要的向日葵,
後來變成了咖啡和眼鏡,我本來想放棄眼鏡,所以變成向日葵和咖啡。
但我發神經了...全都一起來...囧

以上!我要去唸書了!!!
(正事要好好幹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