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各位沒想到我還活著吧!?

 

哈哈!!!!!!!!!!!!!!!!!!(被拖去掄牆)

 

 

這陣子得到了網誌恐懼症;覺得寫網誌好像應該要和朋友交代下近況,但是就業至今,一陣瞎忙,卻感到很徬徨、很痛苦、很無聊,

人生到底該堅持什麼、該放棄什麼?

夢想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經不起摧折,自信是多麼廉價、無意義呢?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呢?

身邊的朋友們看似一個個正朝目標前進、或毫無方向還是繼續前進,

但自己卻停下腳步了。

畢業快滿一年,現實真的比預計的還讓我受到挫折,保險、業務、老師、商店店員、簡單外包都做了,但是離夢想卻還是好遠好遠。

朋友說我在亂撞。

沒錯啊,我就是在亂撞。

因為投直球沒有用啊~只好想辦法試變化球了。

 

對於無能為力的自己很生氣、很失望、很焦躁、很煩惱。

我不想抱怨生活,但是我就在抱怨生活;我不想怪罪景氣,但景氣真的是一個很好推卸責任的對象。

 

這陣子澤婷介紹了一個小小的外包給我,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有目標性的畫畫了。

說到有目標性的畫畫,其實也蠻可悲的;這陣子的生活,讓我對"隨心所遇"這幾個字好害怕。

這陣子這方面的抱怨好多好多,多到自己都覺得好煩,又停不下來。

抱怨的這麼多、我真是個怨天尤人的笨蛋。

抱怨的這麼多、聽我抱怨的人一定會討厭我吧?

抱怨的這麼多、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抱怨的這麼多、到底對不對得起過去的自己啊?

 

真討厭......

 

喔對了我還欠兩篇遊記...(遠目)

聽說有一篇欠六個月了ˊˇˋ/我會寄的翻照片的!

 

澤婷介紹的小外包TEST圖來貼一下爽爽ˊˇˋ

星砂TEST.gif星砂TEST2.gif星砂TEST4.gif 星砂TEST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