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生日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我都恨你~~~(並不是!!!!

因為注意力被地球歌拉走XD 所以這一篇是補的,本來沒想要記的~生日嘛~每年都有(喂!!!)

但是今年很特別喔~小開請我吃高級餐廳!

和民 好萌(萌個屁!)

反正我第一次吃這種對我來說是高價位的連鎖和式餐廳,我好期待喔!

期待到忘記從座位拍照了...

她們桌子好漂亮喔~

 

我以後變有錢人也要弄一張(喂)!

小開點的壽喜燒~~基本上我覺得那就是醬油味少湯火鍋!!!!!!

看起來好好吃~~~

小開還很擔心在上面的菜和肉沒浸到湯中會不會不熟,其實我也蠻擔心的XD;不過店員說放這樣就可以了,也不用去特別動它。

啊啊~會擔心這種事的我們果然很愛台灣啊~~(扯遠!!!)

這時候店員有半跪下來幫我們開濕紙巾,覺得服務真好,害我好害羞>///<

然後對於小開的餐具我充滿問號...

恩......

請問吃火鍋為什麼也要雙刀流....!?

雖然知道會有這個問題的我非常的土包子但我還是好想吶喊啊----------------


為什麼你是雙刀------!?!?

好啦其實有一個是撈食物的...(陰暗)

我吃的是鰹魚茶泡飯!!!

超好吃的!!!

真的!!!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反而忘記拍照了!!

還是等我吃完後東西被收走才發現的喔!!!!(你這個白痴!!)

所以我拍了菜單....(太心酸了...)

他的味道非常溫和,灑了海苔和芝麻,鰹魚應該有稍稍烤一下,還有一點芥末。

茶不知道是啥茶,但感覺比較像湯~

當茶澆下去時,裝飯的小石鍋就發出滋滋滋的聲音,店員熟練的幫我攪拌後,整個是非常的~~~good~~~

超好吃的,是有點濃郁的口味,滿嘴巴都是香味,芥末調和了整體的感覺,超棒!

可是我忘了拍照...QAQ...我這個笨蛋......

 

吃完後~小開忘記他的餐點還附一顆蛋!

 

多麼孤單的蛋啊~~~~(唱)   <--被巴

店員幫忙做成了蛋蛋湯~~~

感覺吸入濃濃湯汁好好吃喔!!!

不過小開一直想把蛋打進我的茶泡飯裡!!!

其實如果真的可以我也想要啊~~~~~~店員說沒有這種吃法啊~~~~~~QAQ

吃完了好吃的茶泡飯後當然要吃甜~甜~甜點啊!!!混蛋!!!(不要亂罵!!!)

我和小開都看中了同一個喔!!!

 

就是這個!

草莓巨無霸!!!

媽啦聽起來超威的啦!!!!!!威爆了!!!!!!!!!!!

這麼威的甜點是要花時間等他sa豆好出來和我們相見歡的啦!!!(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花了點時間等他XD...

以下這張是送上來的樣子~~

哇爆炸威無敵威兩杯擺一起真是媽啦有夠威啦!!!!

BUT!代記真的不是你這個傻瓜想得這麼簡單!(被巴頭)


雖然他看起來真的超威的;

從上面看也蠻口愛的......

但是!!!!

 

 

 

 

 

他真的不是歹玩郎A靠咪啊~~~(尖叫)

看起來很威的大杯,但是!!!

裡面只有一球冰淇淋我都要哭了!

還有一陀幕斯和很多奶油!

但最震撼我的才不是這些呢!

最震撼我的是裡面滿滿的草莓果醬啊媽媽~~~~

多到我都想叫片土司麵包來塗啦QAQ

救命啊~~~~~~~~~~~~~~~~~~~~~~~(吶喊)

 

他的甜度連螞蟻都會怕啊真的!!!

證據就是號稱是螞蟻轉世超愛甜食的小開也覺得他非常甜!

要知道小開可是甜度忍受度界中的霸王啊!!!(不要亂說!小開在你後面超火的!!!)

真的好甜啊媽媽~~~~~~~~~~~~~~~

 

到最後變成白奶油但其實每吃ㄧ口都是草莓果醬的混合物...

喔對了其實它裡面應該有綜合水果,但我只找到很小的芒果其實可以忽略他......

下面應該是玉米片的你看看你看看草莓果醬八成不用錢啊這麼氾濫~~~~!!!!!

都是草莓果醬啊大哥大姊嬸嬸阿杯!!!

 

 

後來小開先把它解決掉了(真不愧是蟻界之王!!!)

為了沖口味,叫了燒烤魷魚軟骨...

但我此刻還來不及拍...因為我被甜到腦中風了(被巴)

因此還是拍菜單~

最後我放棄挑戰...也吃到幾顆軟骨!

這種吃到鹹食的感覺,

就像是遇到天神啊~~~~~上帝~~~~~~

有種心靈被滋潤的幸福啊QAQ...謝謝上帝讓我從地獄中看到天堂...(喂

最後我有記得拍他的盤子=W=聊勝於無。

那個醬料是什麼呢?我現在才在想這個問題(爆)

 

離開前我有拍了入口處左邊的空間(我們是在右邊的空間吃的)

我覺得飯匙好可愛喔萌爆了>////<

有趣的是,如果場景中沒有人是不可以拍的@@

所以如果要拍餐廳環境只能在畫面中有人的條件下才可以。

 

和民的茶泡飯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小開給我這麼棒的茶泡飯回憶!

雖然我真的為巨無霸竟然比茶泡飯還貴20塊這件事感到非常的震撼!

但這次的茶泡飯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