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太洗腦了!!!!!

 

我快得到洗腦歌恐懼症了!!!!!!!!!!!!!!!!!!!

 

最近腦袋中充斥著太多回音了!!!!!!!!!!!!!!!

 

但是我聽不懂他在唱啥~

 

兔嚕都媽一的一呆ㄉㄟ!!!(喂)

 

可惜他很強調不能轉載~沒有NICO帳號的可能就看不到了ˊ皿ˋ

不過我自己是有抓下來 也弄成了mp3~~

有興趣可以跟我用msn敲看看\@口@/

 

真的超嗨的!!!!!

好想知道他在唱什麼啊~~~~~~~~~~~~~~~~~~~~~~~~

 

而且我想跳這個舞....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