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文其實沒有很挑,基本上梗有趣或者流暢的話,基本上我都是會看完的XD
簡單說就是醋咪文我就愛!!作者是誰對我而言根本不重要XD!
畢竟...你也不能要求作者寫文一路不雷的(欸)

然後根據某位雷神王對我看文標準的凶狠評價
 

我就是個雷丘!   (自暴自棄)


雷丘

就可以看的出來其實能雷到我的文還挺少的......

但是!!鳳兒ONLINE!!!他改變了我的ㄧ生!!!!

能讓我覺得:哇靠!哀喲!救命!
還讓我一路下巴瘋狂往下掉的經典

不蓋你!!只有鳳兒ONLINE!!!!

你想要被雷的黯然銷魂、被雷的人生彩色、被雷的腦袋中風、被雷了又雷雷到慘絕人寰地球毀滅又重建地大喊媽媽救我嗎!?

鳳兒ONLINE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

 

為了紀念這篇偉大不已的文!也為了廣大的吐槽發燒友們的福利!

更為了不要浪費大家的生命大家的生命添加一抹美麗的色彩!!

我決定花篇幅來介紹偉大的鳳兒、偉大的ONLINE!(幹)

因此本文充斥非常大的捏他、並盈滿(?)了所有鳳兒的菁華!

鄉親啊、想認識史上最強雷文嗎!?

想被雷到ㄍㄧㄍㄧ叫又不用浪費生命嗎欲罷不能!?

那你救不能錯過神蝶笑(就是我)的這篇含淚推廣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l1av4IzUjcReMrQenX5r2F2PqE4=.gif

 

 

鳳兒ONLINE其實是ㄧ篇很單純的文,我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他的中心主旨。

得天獨厚受到全世界歌頌的主角:鳳兒為了和小攻相遇相愛,特地開發了這套遊戲。

紅色的字就是重點。

 

可能有人會問:那ONLINE!?ONLINE不是重點嗎!?

 

是的,他不是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1秒)

 

就讓我好好節錄本文精彩佳句,您就可以完全的明白我話中的幹意深意了  ...

 

 

 

因為前面其實也還好(大概1000字左右小小的介紹了ㄧ下鳳兒他爸和他哥以及他們有多寵愛鳳兒),因此就這樣批哩啪拉的跳痛到鳳兒寄了一封信給小攻:

剛回到家的衛靖晴,見門口旁邊放了一個中型紙箱,上面用墨水筆寫衛靖晴先生親啟,沒有郵票郵戳,應該是有人親手放在門口。

 

衛靖晴有些疑惑,究竟是誰寄來。

為了解答疑團,他打開箱子,見箱裡放了一封信和最近全球熱賣的鳳兒ONLINE晶片和遊戲工具。

 於是打開信件閱讀,書寫人用絹秀的字跡道:

 「衛哥哥愛鑒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我要追求你、嫁給你,一生一世做你衛家的人......如果要我在這份

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隨函附上鳳兒ONLINE晶片和遊戲工具,很好玩的,我希望與你一起玩。遊戲中見。你的

愛人字。

 

噢謝特!

我用這三個字描寫我對鳳兒的敬意。

首先是那個愛鑒!!!教育部國語辭典線上版是這麼寫的:


「鑒:請人看信的意思,多用於書信中。如:『鈞鑒』、『大鑒』、『臺鑒』;想虧咩妹可以用『芳鑒』,想虧哥哥可以用、『惠鑒』。」

 

愛鑒...我還按鍵你全家的勒XD!(開心調)

但這不是吐槽的重點!愛鑒是我硬要吐的而已!(被毆)

重點是這封求愛信會不會寫的太變態啊!?試想一下如果是你收到這封信會有哪些反應呢!?

1.毛骨悚然。

2.開始上網看搬家資訊。

3.打電話報警。

4.感覺還算甜蜜。

 

 

 

 

 

 

 

......我才不管你選了什麼...因為男主角選了4...... H0cEjmCi99h64sH3N3pjyKhLtqA=.gif

 

而且隨信送來的頭盔也爆炸威的!!!!

 

衛靖晴又仔細看了遊戲工具,像是用純金加某種金屬材質製造的頭冠,做工極為精細,上面還鑲嵌了多顆鑽石、紅寶石、寶石、綠祖母和珍珠,顆顆晶瑩剔透純淨,他雖然只是研讀過初級珠寶學課程,也知道這絕對不是贗品,老天爺,如果將這頭冠拿去拍賣行拍賣,絕對會以天文數字成交。

 遊戲晶片和說明書放在翡翠雕鳳戲凰、鳳求凰圖案玉盒中,上帝,這絕對也不是凡品,是早已絕產的滿綠玻璃種翡翠,「色、種、水、地、工」俱為最上等,沒有任何瑕疵、裂紋。論價值可能還在那頭冠之上。

 那個人究竟是什麼身份,大富豪嗎?

從這裡我們還可以看出小攻身為男主角的氣勢:你的反應只有"大富豪嗎?"這樣!?靠北!

順帶ㄧ提,小攻花了兩章左右的篇幅看完了鳳兒ONLINE的遊戲說明書,介紹了鳳兒OLG的遊戲背景、種族設定、特色等等;這是相當重要的幾個關於鳳兒OLG這個遊戲本身的章節,因為這些介紹在遊戲裡面根本就不會出現。

 

很快的我們來到第三章,鳳兒生日了!正常的情況下應該要開始ONLINE了吧!?

各國領袖們送了鳳兒許多珍貴的禮物,還蓋了不少宮殿、博物館,總之很威(隨便總結);同時間(應該)!這些無恥的政客們也送了兇猛威的大禮去巴結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攻!而收到這些禮物的小攻會做出怎樣的抉擇呢!?

1.毛骨悚然。(我是去哪條路上撿到紅包!?)

2.啊哈哈哈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3.打電話報警。

4.感覺還算甜蜜。

 

不要往下拉太快,用你的腦袋想一想吧!

 

 

 

 

 

 

 

 

 

 

 

答案是3 

震驚嗎!?原PO就很震驚!照理說應該選4你說是不是!?

小攻慌慌張張的打了電話報警後:

「喂,我要報警,我家這兩晚連續發現大量懷疑是賊贓的珠寶。」

「先生,請冷靜,請先告訴我你的名字和地址?」

「我姓衛名靖晴,家住紐約皇后區某某某公寓。」

「衛先生,我知道了,請你稍等一下,我要請專人處理閣下的問題。」    

為什麼要請專人!?

十五分鐘後。  

你們這些公務人員的效率!

 「親愛的衛,讓你久等了,真是抱歉,我是亞美利堅合眾國現任副總統,你可以親暱一些,叫我佐治。 

你跟他很熟嗎!?而且還轉接了15分鐘!

「佐治,現在市民撥911,由副總統聽電話都是正常情況嗎? 

當然不正常!而且15分鐘的效率你為什麼不掛電話!?還有你跟他也熟太快!?

 「當然是正常的(幹),早前國務卿都到民居鏟雪,為人民服務啦!我身為副總統,當然要親身鈴聽市民的訴求,你不用驚慌的,請告訴我,究竟你遭遇什麼問題要報警,我(亞美利堅合眾國現任副總統)和我的同仁一定竭誠的為你解決。 

台灣的政府你們在幹什麼!?(尖叫)

 「佐治,我現在真的好困擾,我家這兩晚收到不明人士送來大量的,最少價值五億美元的金銀珠寶,懷疑是賊贓。」

 「親愛的衛,請問見到其中有一把劍柄鑲祖母綠的銀劍嗎?是否很美呢?喜歡嗎? 

喜歡你個菊花!

 「哇,哇,哇,佐治,你有天眼通嗎?怎會知道?」

「呵呵,我當然知道,因為那把劍是我送的,不用感謝我,只是小小見面禮,何足掛齒 

稅金小偷!

 「佐治,我只是普通國民,為什麼送我?還有其他是誰送的?」

 「親愛的衛,呵呵,我暫時不能告訴你原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絕對不是賊贓,也不用擔心保安問題,你安心欣賞,而且你真的絕對不是普通國民,你是我們亞美利堅之光,上帝保佑你,全國國民祝福你。據我知總統、國務卿、眾議院院長、聯邦法院首席大法官、國家安全事務顧問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等多人都有致送,其他還有誰送就暫時不清楚。」 

全世界的人們!好好看清楚你們稅金的下落!

「佐治,好吧!那晚安了!」  

你也太好說話!?

「晚安,你無聊時可以隨時打911找我聊聊天,他們會直接轉駁去白宮辦公室,總統都渴望認識你,和你做好朋友的,再見。」

 

 

 

我說,

佐治, 

亞美利堅合眾國現任副總統佐治,

911是這樣用的嗎!?tREZL9R10btLKje4MdRt0Si+LXY=.gif

 

你對得起美利堅共和國的稅金嗎你!?

你給我下台下台下台下台!!!!(拍桌)

 

本來打算在遊戲中和小攻相知、相遇、相愛的鳳兒,他老哥大概是嫌太慢,所以提供了ㄧ個很完美的追夫計畫:讓小攻當小受的特別助理陪他玩遊戲(靠北)!因此,非常跳痛的!鳳兒便開始執行了這項完美計畫! 

 

在開頭第一章時有這樣的一句話:

樂鳳認真的說:「所以我想和他在網絡遊戲世界認識、相愛。」

有錢人講的話都是屁話嗎!?

 

劇情又跳痛到了面試小攻的那天,鳳兒老爸和鳳兒老哥都十分關心鳳兒,也告訴鳳兒他們是他永遠的後盾:

 「小寶貝乖,他如果日後敢不做你夫婿,爹地就將他五花大綁綁回來,給小寶貝慢慢享用。」

「對了,如果有不知廉恥的狐狸精敢打小衛主意,哥哥一定將他們通通擺平,所以小寶貝可以放一萬個心,他插翅都難飛出你的五指山啦。」

好...溫馨HdHevxmgBlJmBF118OqPRLUoF6Q=.gif

溫馨的我眼神都快死掉了。vDG8U075HZd9mPUnnsdZFdGlG1Q=.gif

 

但是我們鳳兒更溫馨!

樂鳳自信的說:「呵呵,爹地,哥哥,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我是真心愛他的,所以我不會逼迫他愛我,我要他也真心愛我。愛情是要時間慢慢培養的,你們千萬不要亂來喔!


「衛哥哥愛鑒: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我要追求你、嫁給你,一生一世做你衛家的人......」

淦誰來告訴我這封信是哪個王八蛋寫的!?

 

在去面試前,小攻也是知道要查ㄧ下咕狗的,所以他也順理成章的估狗到了鳳兒(樂鳳)的資料;

結果打開網頁,樂先生的大幅相片就直接出現眼前。

 「哇!」他一看,鼻血立即噴出來了,身體某部位則無法控制地硬起來。請大家原諒他的失禮,不能責怪他的,因為他仍是年青人,血氣方剛,難免會有衝動的時候。

 

你也太年輕、太衝動、太擺明你的腦袋

 

長在哪裡了吧靠北!?!?!?!?

我都無法說服自己你硬的是原本軟軟的舌頭啊......xJ+ozOEy9d8kWhRzmGY1cajW6e4=.gif

 

反正某種程度小攻被電到了...... Hnzp79yZfWHfT1dU308PLQOrBS4=.gif

 

但你不要看小攻的腦袋看起來是被攝護腺給控制住了(不要亂講!),但他依舊有他非常正直的ㄧ面:

為了不讓樂鳳繼續以美色為害人間,他只好委屈自己,追求這個小正太啦。

 

你們說是吧!?

幹我只看到小攻的小ㄐㄐ挺的直的啊王八蛋!

 

然後我們就隨著小攻來看看鳳兒的資歷吧!

本集團常務董事樂鳳先生,是董事長樂易明先生幼子,副董事長樂龍先生幼弟。公元2065年9月13日,生於美國紐約市聖母醫院。

出生後三日由羅馬教皇庇護十五世親自洗禮,教皇稱譽他是「上帝隆恩保佑的寵兒」,出生百日後將他列入樞機團,成為羅馬天主教歷史上首位非聖職人員的嬰孩紅衣主教。天主教信徒數萬人因他而得上帝聖恩,於是2070年由現任教皇約望保祿四世,將他列入真福品位,2075年頒令封為聖人,成為羅馬天主教歷史上首位在世封聖的聖人

 先生8歲時因閱讀宋慶齡傳記,深受孫夫人高風亮節的精神感動,於是立志獻身慈善、保衛兒童和人類正義事業。同年與父兄斥巨資三千億美元成立樂氏慈善基金,至今受惠者已超過五億。此外,他還擔任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席等慈善機構多項要職

 10-14歲,五度獲聯合國大會全體會議一致選舉為聯合國大會主席,其間曾任聯合國以巴和印巴問題大使,成功解決紛爭,獲諾貝爾獎和平獎評審委員會兩度頒發獎項,15歲起改任聯合國大會永遠名譽主席職務。

 由於他在國際事務上作出了卓越貢獻,他獲世界上許多國家授予崇高的名譽性職務,如美國總統首席顧問、英國樞密院名譽院長、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永遠名譽主席等。另外他也獲授予許多勳位勳銜。以及是世界上多所著名大學的名譽博士

 

 

 

 

 

 

看到這邊......

你有沒有很累?

 

累是正常的,原PO也很累,下巴掉的好累

 

 

 

你不要看鳳兒這麼神這麼威啊,遇到愛情,天才都會變成傻子(雖然我很質疑這篇有普通智商的人類存在嗎?!)

離面試時間還有40分鐘。

很久沒來這裡辦公的樂鳳,正坐在辦公桌前,欣賞名種蘭花盆裁。

他突然想起,戀愛中的人們,不是喜歡玩撕花瓣的遊戲嗎。雖然自己不是無知的小女孩,這樣做也沒有科學根據,可是既然眼前有花,一試無妨吧。

於是......

 「他愛我...

 「他不愛我...

 ....................

「他不愛我...

「嗯!」發現撕光了,沒花瓣了。

 「不愛我啦!!!豈有此理!」他氣極了,一把將光禿禿的盆裁掃到地上。之後吩咐屬下準備鮮花盆裁立即呈上,並將地方打掃乾淨。

 5分鐘後,菊花盆裁呈上。

 「他愛我...

 「他不愛我...

 ....................

「他愛我...

「嘻嘻。」

「我都說剛剛的不算數,現在的才算數。你說是嗎?」樂鳳甜甜的笑著,詢問身旁屬下的意見。

「這是當然啦!二少爺是聖人,當然是二少爺說的才算數啦!」

呵呵!你都算是人才,人才需要獎勵的,你去人事部傳我口諭:『你即日起職升一級,本月的薪金加一倍。』退下吧!」

 

雖然,鳳兒到底是不是無知的小女孩我們無法確定(因為他已經超越無知)

但是,我們非常可以肯定,那位屬下的身份證至少會長成這樣↓↓↓↓↓↓↓↓↓↓↓↓↓

 

丁丁

是的,你就是個人才

你超需要獎勵的!!!!!!!!!!!!!!!!!!!!!!!!!!!!!!!

 

廢話少說!小攻要去面試!小受和小攻要完成第一次見面啦!

 衛哥哥愛鑒: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我要追求你、嫁給你,一生一世做你衛家的人......如果要我在這份

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隨函附上鳳兒ONLINE晶片和遊戲工具,很好玩的,我希望與你一起玩遊戲中見。你的

愛人字。

說好的遊戲中見呢!?

 

而如同大家所預料的,如此完美的鳳兒,連第一次看到他照片就會馬上正直的小攻當然在看到他本人也馬上神魂顛倒,而鳳兒也非常有技巧的拉近了彼此的關係和距離。

樂鳳一身勁裝的站在電梯旁,迎接夫婿。

衛靖晴看得癡迷了,在想他真人更加絕色,而且小正太很卡哇伊,不行,我不可以流口水,不能露出狼相的,這樣會嚇跑小正太的。

樂鳳笑咪咪的和衛靖晴握手,用甜甜軟軟的嗓音說:「衛先生,歡迎你來面試,我可以親暱一些,叫你做靖嗎?」

 衛靖晴又呆了,良久,才說:「樂先生,當然可以啦,能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呵呵,靖,你也不要叫我樂先生了,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叫我做小寶貝,我爹地和哥哥也是這樣叫我的」樂鳳含羞答答。

 「靖,我們不如進房裡再慢慢地談吧!」

好的,小寶貝。」

 

 

你們認識到底有沒有30秒啊小寶貝!!!???我都來不及按碼表了!!!!2FKxm45aatH7b28rcOfBT5tuPXSc=.gif

 

順帶表一表...提一提小寶貝(不是)的聖人徽章...噢!各位有忘記嗎!?小寶貝(就說不是)是這個世界上惟一的在世聖人噢+AoaTXT5kE69fpsAwq67yGWWIl0=.gif

「靖,這是我的聖人牧徽,我給你解釋一下吧。最上面是白色高冠,冠上飾有十字架,左右兩邊垂下各七層三十一條的穗子,冠下面是兩位小天使舉起盾牌,盾牌上的鳳凰口含著天國的鎖匙,最下面是格言,用拉丁文寫著「愛是最大權利。」樂鳳又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美嗎?」

「哇,小寶貝真厲害,很美。」衛靖晴心想,反正都是小正太最美最迷人。

   

欸!!!你確定你有認真聽小寶貝說什麼嗎你!?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算了...你們這些蘿蔔和蘿蔔坑......(遠目)

 

那面試呢??

是的,大家都因為小寶貝三個字忘記小攻其實是來面試的吧!?

你以為他們很熟嗎!?他們正式面對面還不到3分鐘!

讓我們來見識一下在世聖人如何面是他的助理吧!!!

樂鳳領著衛靖晴坐在沙發上。

「靖,現在已經午餐時間了,你想吃什麼,隨便選你喜歡的,中國菜、日本菜、泰國菜、印度菜、西班牙菜、法國菜.........」樂鳳體貼的說。

「小寶貝,你決定吧!我什麼都吃的。」衛靖晴心想我最想吃的是眼前的小正太。禽獸...

「這樣我們吃北京填鴨啦,大樓餐飲部剛禮聘了一位中國京菜的大師傅,他的廚藝頂呱呱。」樂鳳又轉頭吩咐站在一旁侍候的下屬,準備午膳。

「靖,你叫什麼名字?」你不是問過了嗎!?你還寫很變態的信給人家耶!

「嗯,我叫做衛靖晴。」

「那麼你的年齡是?」

「18歲。」噢!友情提醒ㄧ下鳳兒好像是16歲。

好,恭喜你,你已經通過面試,是我的首席行政助理了,簽約儀式已經在準備中,大約下午4:00就可以進行了。」

「小寶貝,我要做什麼工作?」

靖,不要急,慢慢來,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要一起過的。

小寶貝,我一定不會丟下你。


xJ+ozOEy9d8kWhRzmGY1cajW6e4=.gif

 

各位,就客觀事實而言,鳳兒用了不到30秒讓小攻叫他小寶貝,又用了30秒讓小攻這輩子都不會丟下他--

我沒有特別想補充的了。

但我可以補個字。

順帶ㄧ提,這一瞬間全世界各國都為此歡欣鼓舞、紛紛搶發電報和新聞稿、召開記者會恭賀鳳兒喜得好助理(丈夫),還瘋狂狗腿小攻......連佐治(美利堅共和國副總統)都要小攻打911跟他聊天了,這樣的全世界實在令人不意外。

英國代表:「眾所周知,樂副董事長也是有嚴重寵弟傾向的,而衛先生將是樂二公子的丈夫,他未來的前途相當光明,因此我們現在就要巴結他。

整個英明!!


面試完後呢?噢...請容我轉播一下他們繼續吃飯的部分實況:

「呵呵,張師傅,吩咐下去,待會送兩碗湯圓來。」

 「二少爺,請問要什麼口味?」

靖,你喜歡桂花,還是豆沙?

我喜歡吃小寶貝味道的湯圓。」衛靖晴笑著戲弄樂鳳,然後對說張師傅說:「桂花吧!」

 「呵,我也要桂花吧!」樂鳳笑著說:靖,你真的這樣忍心想吃掉小寶貝。

「小寶貝,我怎捨得呢!」衛靖晴在樂鳳的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

 

你們認識有滿30分鐘嗎!?

告訴我!!!你們認識有30分鐘嗎!?

調個屁情啊幹你們忘記你們是第一次見面而且還是面試嗎你現在就給我調情等等是要見公婆了嗎!?!?


是的。


此時樂鳳的手機響起。

「喂,爹地喔,嗯,他在,嗯,好吧!待會見,啜啜!」樂鳳和樂易明在通電話。

靖,我爹地想單獨見一見你,你願意見我爹地嗎。」樂鳳害羞的說。

「我當然願意啦,小寶貝!」衛靖晴又說「這算是醜婦終須見家翁嗎?

「呵呵,不害羞的,誰要娶你喔!」樂鳳口是心非的說。

「你知道的。」

 

是的,各位,要見公婆了。

 

不只你知道的...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

其實我還真想要知道 

你們認識到底有沒有到40分鐘啊靠北!!!

 


全世界最有權力、金錢、地位的人,正在打量眼前的小伙子。

「董事長,你好。」衛靖晴誠懇的說。

「小衛,不要叫我董事長,我現在是以小寶貝爹地的身份來和你聊聊天,閒話家常。」樂易明和藹的說:「你可以叫我做爹地的,女婿算是半子。」

爹地,我是真心愛小寶貝的。」

 「小衛,你願意一生一世的愛他嗎?」

「我願意。」

「你要記得自己的承諾,不要傷害小寶貝,他的心靈很脆弱的。」

 

董事長......

董事長!!!!!!!!!

你用不到30秒把兒子嫁出去不但讓我見證了什麼叫做基因的威力

更讓我整個心靈都脆化了!!!!!!!!

 

然後小攻還對鳳兒做了如此告白:

「小寶貝,你知道嗎。我今早在網頁上首次看到你的相片時,我的心和靈魂已經被你俘虜了,我現在也是不可自拔地愛上你。我愛你,小寶貝。」

 

是你的ㄐㄐ被俘虜的吧!?!?我眼神都死了。

 

 

然後在這短短不到1小時的時間內,鳳兒說想去小攻家體會一下「平民的生活」。

而在兩人愛的小窩裡(對...已經場景跳痛到小攻家了。)

史上最驚人的名言產生了!!!!!!!!!!!!!!!!!!!!!!!!!!!!!!!!!!!!!

各位!快拿著手機待命!!看完說不准妳要叫救護車了!!!!!!

 

樂鳳依偎在衛靖晴懷中說:「靖,我想現在全世界所有勢力都在關注著你了,平凡而寧靜的生活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你會後悔嗎?」「小寶貝,我永遠不會後悔認識你、愛上你,如果沒有你在我身旁,就算過再好的生活也沒有意義。」衛靖晴笑著說:「我答應了爹地,要成為有能力保護你的人,才能娶你的。」

樂鳳含羞地說:「無論如何,我這輩子只嫁給你,做你的老婆。」

「小寶貝,我不許你反悔的。」

「傻蛋,我怎會反悔。」

「那麼我們鉤鉤手指。」

「好的。」

啊我實在忍不住了,扣掉車程,你們到底認識有沒有ㄧ小時啊...

衛靖晴認真的說:「小寶貝,你不是以孫夫人宋慶齡為榜樣嗎,那麼我就做你的孫中山吧!

 

 


 

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寶貝~~~讓我當你的孫中山吧~~~~啊哈哈哈哈哈哈~~~~~~tfCNvpk8PVewtSqwdkhveXr9D+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