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跟子揚的信箱發生了不建全迷樣關係(疑!?)

所以導致子揚遲遲收不到這張圖=口=.....
乾脆丟網誌。
(to子揚:這張圖在對你說"快來抓我呀~~~" *揍* )

比賽也截止了=3=/,好像白趕工XD? (我花了一整夜,跟最討厭的佛脫嚇普奮戰啊囧>)
我最討厭他的地方就是線都不光滑=_="
明明都按照書上寫的做~可是得到的結果老是跟書上不一樣~~
除了線的關係外......其他......恩~也不熟XD

話說仙劍四我還沒玩耶=_=a
本來想畫靈兒苗疆電視版......不過太難了=_=+
所以乾脆把之前仙四的宣傳圖拿來看著畫=3=

這張圖收穫蠻多的,雖然都是些看不出來的收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