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手機,是sony易利信得k610*,長的非常俊俏的小手機(羞)。

他的主題桌布好漂亮喔,剛好又很想畫花看看,於是看著他自己畫了一張>3<

不過我是門外漢咩,所以有很多細節我都自己改過了,變成現在這個樣子=ˇ=

其實有蠻多版本的,不過因為我的慣例是4張XD(我也不知道為啥XD)
所以就把比較能看的兩種版型拿出來獻醜啦~

易利信這款桌布是黑色的,因此我也弄成黑色的。
其實其他顏色底的也很可愛,我自己也蠻喜歡的,但不可否認黑色有種莫名奇妙的質感= =a.....

想要其他色...可以私下談談XD?

以下是圖囉>3<

P.S:我所做桌布都是以合我電腦的1024*768的大小喔@_@ 其他版本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基本上我都以1024*768為主而已,因為pixnet好用是好用~,不過空間霹靂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