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是想要做桌布,可是零件做好了,卻拼的很慘烈;怎麽拼都不順眼,可能還需要更多小零件吧......得再多想一點,不過我對這張桌布苦手啦!所以先丟一邊去= =+...

弄的手臂很酸......玩依拉玩過頭了嗎囧?右上臂好酸酸酸酸,一定是撞到檸檬了(被揍)

真的該買敎依拉的書了=3=a

最近有點感冒了,可惡的聖帕颱風,先讓老媽重感冒,又來殘害我。

去亂晃網誌~發現有好多人都弄得好漂亮喔,簡直猛到像神。
我也要玩~~~~~(握拳)

手怎麽這麽酸啊>_<~~~

不過既然零件都弄了一些了,那就來幾張msn頭像吧!
(愛現病)

奇怪的貓咪(設定中這隻貓有個很欠扁的貓兒子)


曼谷大象(之前幫朋友看了好多曼谷包=ˇ=,晃pixnet又看到幾個,於是就畫了>3

請幫我祈禱我的手臂不要再酸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