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墮落了一下(疑!?不是一直都在墮落嗎!?!?),終於又把我的網誌認真登入加打開了XD,這陣子要補上一些遊記,首先便是才過不久的旗津行。

因為阿幽退伍了(奇怪,你當兵好像有點快耶XD?),他便帶著身上全部家當跑來高雄找我們玩了;於是我和子心就帶著這個見羅莉就忘記歐巴桑的混帳東西第二天跑去旗津玩了。

旗津的沙灘很醜,不是我在講的XD,黑黑的,又都是垃圾,各位同胞們,要愛台灣啊!要把垃圾帶走啊!老師在講你們有沒有在聽!?!?(翻桌)

而且這年頭連"人頭"都亂丟!
不相信!?老師有拍照!嗯哼!




你們說嘛~頭怎麻可以亂丟!?害老師嚇一跳囧...
為了紀念這次嚇一跳事件...老師把它變成桌布,趕不上七月就趕八月>口
但是旗津的天空超漂亮的,還有海平線、海浪、和船隻一起組成的美麗圖案;我拍了好多天空喔!超開心的!可是因為空間有限,我也沒弄成桌布,所以就不po了>_<。

阿幽買了一雙聽說他一定會弄丟的夾腳拖。其實我真的覺得那個有很大一朵花在人字鞋帶上比較符合旗津精神(被毆)


對了,還有人放風箏喔,是那種要用兩隻手控制的風箏,我不知道那叫什麽;大概三四個男生,一個放風箏,其他的叫叫嚷嚷的,整個超級青春>3<

如果這群人有看到這篇XD...可以來跟我領一下我拍到的你們的風箏XD...(被揍)

然後我們走路走路走路,去看了砲台和燈塔,在砲台那邊出現了老鷹,超酷的,我就一陣亂拍XD,竟然拍到一張我覺得還不錯好看的XD。



所以我又手癢把它弄成桌布了XD!
(如果你是從桌布版來的,那桌布已經PO完了XD!以下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看喔~~~)

老應有飛下來停在砲台上休息,有大人小孩慢慢接近他,他不會攻擊也飛走,應該是有人養的;牠的翅膀有一邊其實怪怪的,好像有點缺角@@a

後來牠又在砲台上飛翔,一票小孩追著牠唱歌:
"老鷹牠飛不動!因為牠沒喝大雕!"

<囧> 好謎啊!好謎的歌詞啊!可是我大笑了!

小孩子真的是太陽的小孩,在烈日下跑來跑去,完全不會累;其實你們這些小鬼是吃太陽能的吧=口=+(怒指)

接下來有去燈塔,燈塔的纜車還是沒有建完~好想坐喔!

不過到了燈塔,其實就是在休息了,只有阿幽難得展現他當兵的實力,那邊像怪叔叔的亂走......XD

第一次去艾迪里,鴉學妹給我的三個從日本帶回來的羊羹就拿出來吃掉了。我吃掉的是抹茶,因為我怕甜~~。

在燈塔那邊的椅子上大家聊著天,七扯八扯的,很愉快;超級退休的優閒感!爽XD

踩風大道上有一間紙黏土工藝店,我們有進去玩,雖然很小,可是裡面的紙黏土真的都很可愛很漂亮,雖然我一直有疑問,為啥裡面的花,不管是牡丹還是玫瑰還是芙蓉,都長的一模一樣XD?(被毆)
這間店的名字叫青竹。

希望下次去旗津,纜車可以快點建好,真想搭。

明天是艾迪里戰記補完喔!會有女僕和男僕豋場XD!
後天大概是新崛江戰記XD...

請大家準時觀賞~~~(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