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先說說巧琳這個人是誰XD

當我搬入宿舍後的某日,兩個老鳥室友突然說起巧琳XD

一般房間,通常只住4人(最多),但是聽說我們這寢有第5個=ˇ=...就叫做巧琳(這是鬼故事嗎=ˇ=?)不過其實說穿了,只是室友們推卸責任的對象XD!

"吼~~誰沒關門!?"
"喔喔~是巧琳啦!"

這樣XD

然後又順便幫巧琳做了很多設定,比如說巧琳是個長頭髮的美麗小正咩,跟3號床室友睡一起<--剛好在我旁邊=ˇ= 睡在巧琳下面的室友還說我要小心,因為巧琳可能會被電風吹到我那邊變成跟我睡......其實你比較該擔心巧琳會往下穿過趴在你身上睡吧=W="

不過呢,房間內在這數日內真的發生了巧琳事件(喔喔~~鬼故事嗎XD?)

第一次是我和2床(我的下舖)一起睡午覺時,冷氣突然自己打開;不過當時我們都以為自己錯亂了,偷開冷氣卻忘光XD

第二次是我和2床在用電腦時冷氣自己打開。

第三次是我和3~2床室友在用電腦時冷氣自己打開。

第四次是今天XD,2床室友回來時發現冷氣在轉...= ="

到學期末的時候,電費有大半大概都是巧琳花掉的吧冏......

不過沒有很害怕啦,因為巧琳是不存在的XD

更何況鬼開啥冷氣!?!?開燈還差不多!!!(毆打

荒廢了好多天的網誌...也該開始寫了XD。

(沒想到子心畫了國慶賀圖= =+ 我也要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