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鄉親都跑去看鳳兒ONLINE了!

相信各位ㄧ定完全明白我為什麼要推廣他了吧!?

看完鳳兒你會就像吃了鐵牛運功散、腦袋像大雕ㄧ樣的飛起來啦!!

沒有人明白啊你這個王八蛋

 

什麼!?你還沒去看鳳兒!?

如果今天有一個穿短褲的青年經過我眼前看了我幾眼,

那我ㄧ定會擺出最美的姿勢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感性的對他說:

 

 

 

                                                     真的 不看嗎?(鼻音)

                                                                 /

嗯嗯

被毆至死。


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在第13章的時候,鳳兒和他的老公終於進去遊戲了!

各位,你不要看已經13章了他們還沒進入ONLINE(但是到13章還沒ㄤ賴讓人心裡的確很幹);這是有原因的啊!!

什麼原因!?因為遊戲開放日期是9月13號!!!

什麼!?你說這個干你屁事!?說真的還真不干大家屁事啊我都要哭了

讓我們快速回顧一下!(靠北我為什麼要回顧!?)

9月5號小攻收到變態求愛信鳳兒的暗戀信和遊戲頭盔   前面我懶得吐,但看過的人都說精彩!

9月6號小攻和美利堅合眾國超搶戲副總統佐治用911溫馨了ㄧ下  快,大家快打911跟副總統聊天!

9月7號鳳兒用30秒變成小寶貝用30秒錄取小攻用30秒定終生用30秒被嫁出去用3.3秒同居

9月8號~9月10號略  我真的不想寫!

9月11號做了!

9月12號小攻統治了聯合國!

9月13號開始ONLINE!

 

欸!!!!其實看起來好像真的還蠻快的嘛!!


只是作者用了3萬字來寫我用100字

就可以寫完的東西 

 

夜神月表示:njVg82FhyQL+q3mRviOTu5XnsgRs=.gif  

 

 

廢話少說!我們立刻ONLINE吧!       其實我懷疑我吐的完嗎!?

順帶ㄧ提的是,聽跑去雷鳳兒ㄤ賴的朋友說,其實整個ONLINE的內容設定抄了不少遊戲如完美世界、軒轅劍...等,甚至可以說是「剪下貼上」XD,這點我是不清楚啦(我不會去弄清楚的請各位放心!),不過它的確有很多關於食物或建築的介紹之類的文字蠻像剪下貼上的XD...

 

ㄧ進入ONLINE,我們就能夠深深的感受到鳳兒和他的小攻甜蜜程度,協助創立人物的NPC小精靈可以幫我作證!

「呵,靖,張開口,吃一塊。」將桌子上的蜜糖蛋糕送進靖的口中。

是的!各位!視角切換了!

 「好,小寶貝,你也吃一塊。」

 我甜甜地笑著說:「靖,味道真是不錯。」

 「小寶貝,口喝了嗎?」

 「有一點。」

 靖又拿起刻了八仙過海故事的紫砂茶壺,倒了一杯蘋果花茶遞給我喝

 「呵呵。靖,你也喝一口,很香甜。」

 「小精靈,你究竟準備好了嗎?」靖有些不耐煩了。

你不耐煩那我怎麼辦!?我超煩耶!(靠北)

不要忘記你7天前還是普通人好唄!?(拍桌)

「先生,對不起,我見兩位在親熱,不敢打擾,好了,我們開始吧!」小精靈企圖轉移靖的視線。

 

看到了吧!?煩的超恩愛的!

然後他們就命名自己的網遊名了!

「謝公子。請問兩位想用什麼玩家名稱。」

 小靖的小鳳。」

 愛小鳳的小靖。」我們同時的說出來。

 「靖,我們真是有默契。」

 是的,小寶貝。」


幹。小寶貝。(冷靜的語調)

接下來的一連串設定過程我覺得超經典的!

所以請大家忍耐點看一下節錄!                    完蛋了這篇會很長囧

「我要保護小寶貝,我選勇者劍士。」

「那麼我選牧師,可以幫靖補血。」

 小寶貝,你真是疼為夫。」靖一臉感動地說。

 「呵,我不愛你,還誰。」

「靖,我們是名人,要改變樣貌才行。」

 小寶貝,而且你要容貌要調低10%,因為我不許他們看到你傾國傾城之色。」

 「呵呵,好的,我都聽你的話。」靖呷醋的樣子很可愛。

 小寶貝,你不如改成銀色長髮,很適合你。」

 「靖,那你改成紅色短髮,好嗎?」

 「好,那你配??色眼瞳,很可愛的。」

 「靖,金色眼瞳也適合你。」

 小寶貝,你選白皮膚。」

 「靖,那你選黃皮膚。」

 「好的。」

 「都設定好了,那痛苦度呢?有5-30%選擇?」

 小寶貝,你選5%好了。」

有沒有覺得小寶貝的很煩啊各位!?(歡樂調)

 「靖,痛在你身,痛在我心,不要選太高。」

也雷在我心!

 「小寶貝,如果小小苦楚也受不了,怎麼能保護你。」

濉然前面有三萬多字了,但請你們搞清楚你們在ONLINE好嗎!?

 「呵,靖,我愛你。

 我也愛你,那我選20%好了。」

 「都設定好了,那出生地選東土,還是西土呢?」

「靖,我喜歡古代中國風,選東土好嗎。」

 小寶貝喜歡的,我就喜歡了。」靖在我臉頰啜了一口。

 「靖,我愛你。」

 我也是。」

 「你們很肉麻,不停說我愛你,我也是

的對白,煩不煩啊?」

 

 

 

 

你們以為這是原po的吐槽嗎!?

NO!

 

 


這是NPC的吐槽啊!!!cjE+HKJOTsr2G2FCqP2FmKQLp4IpQ=.gif

太經典了、整個讓我黯然銷魂通體舒暢啊幹!

原來這篇文裡面存在著正常的人類!!!!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進入遊戲後,

遇到了ㄧ樣很閃的夫妻(男男)。配角攻和小攻相當星星(很閃的意思)相惜。

「呵,靖,看來我們都同病相憐。」

原PO也和看文的各位同病相憐。

 「哼,你說什麼,說得這樣可憐,為什麼要娶我?」飛雪生氣地說。

呂洞賓表示:離婚不是很好嗎!?不是嗎!?

 「雪,不要氣,我是說我們的一顆心都被你們擄走了,你們快樂,我們就快樂,你們傷心,我們就傷心。」傲天又對靖說:「靖,你

說是不是?」

我是說我們的ㄧ顆心都被你們雷走了,你們在這樣下去,原PO都快要可以吐你們吐成論文了

 「確實如此,不過我們沒有後悔,天,你說是嗎?」

原PO後悔了,真的。

 

然後,就別提他們查看屬性發現鳳兒和小攻一堆破表的外掛屬性、外掛成長型道具;不知道鳳兒他們真實身分的配角又感念了ㄧ下這套遊戲的偉大開發者鳳兒(拖到13章真的很偉大),兩對夫妻閃來閃去的展開第一次打怪之旅,連打個怪都很閃!不過都是些還蠻常見的老梗,請大家可以自行翻閱(喂)好好賞吐賞析ㄧ番。

 

順便我們來見證一下鳳兒那無與倫比的智慧吧!

「那不是比我們高級,鳳,請你提出作戰方案。」團隊嚮導夫人發言。

 「呵呵,引蛇妖先生出來,靖正面攻擊他,天偷偷地跑到它背後偷襲,雪在旁邊放法術打它,我則站在後面幫你們補血。」團隊隊長夫人兼軍師發言。

這不是廢話嗎!?

「不愧是小寶貝,想得很周密。」團隊隊長發言。

真是太周密了!

「鳳,那如何引蛇妖出來。」團隊嚮導夫人發言。

「很簡單,蛇妖嗜好吃羊。就找人扮羊叫,它一定中計的」團隊隊長夫人兼軍師發言。

這也真的是太周密了!!!!!!!!

「那誰來扮。」團隊嚮導發言。

要可愛的人才行。」團隊嚮導夫人發言。

「這裡最可愛的人是我小寶貝。」團隊隊長發言。

那我就當仁不讓啦,呵呵。」團隊隊長夫人兼軍師發言。

你們是認真的嗎!?

 

 

 


「咩咩,咩咩咩......

我是可愛的小綿羊,發出羊叫中。

tREZL9R10btLKje4MdRt0Si+LXY=.gif

 

 

「咩咩,咩......

「鳳,蛇妖難道冬眠了,咩了這樣久都不出現」飛雪疑問地說。

呵,可能出門散步未回來」我又說:「靖,你也陪我一起咩。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咩,很悶。」

「好!」

「咩咩咩......

「咩咩咩......

 

321

 

 

冷靜!原PO!你ㄧ定要冷靜!!TeWhel6EEVS4j7aIJ0z0rEeWK2c=.gif

如果這時候凌波零問我:「那...我該做些什麼表情呢?」

我會露出一抹絕世而獨立的蛋蛋微笑,輕輕的告訴她:

 

 

 

 

 

 

                      咩咩咩......

                                /

咩你全家啊咩!!!

 

打完怪後去客棧休息一下,非常跳痛的他們開始吃起了乞丐雞還全程交代乞丐雞的由來(脫力的原PO)

 

「如果我流落街頭,我只想吃掉小寶貝。」

欸小攻你真的有愛你小寶貝嗎!?(持續脫力)

 

然後就是H!雖然我很想吐作者的H!但是謹記本網誌是普遍級!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完鳳兒ㄤ賴後來信跟我討論一下(欸!?)

吐點太多不能詳吐、有很多雖然很有吐點但也不是那麼超越性的就容許我跳過吧!

要不然我真的變成要寫論文了(杯具)。

 

總之鳳兒老爹也來玩鳳兒(好有問題的發言!),然後鳳兒和他小攻變成了遊戲裡的皇帝皇后床上調情!

「梓童,舒服嗎?」

「嗯。」

「那朕再為梓童按一下。」

「呀.........

 

梓你媽的童-------

欸!?

住手啊原PO!說好不吐H的!!! !!!!!!!!!!!!vDG8U075HZd9mPUnnsdZFdGlG1Q=.gif

 

 

接下來又是ㄧ陣現實(他們的)生活中對鳳兒的又吹又捧,

「小衛,你老婆可是『庶民的觀世音』,許多走投無路的人都寫信給小寶貝申冤。」

關你媽好不好啊!?

中間其實有提到鳳兒他老媽,也是一堆歌功頌德於是我跳過!!

原PO只想對鳳兒他老媽說一句話:

 

你行!!!!!!!!!!!!!!!!!!

其實是在對作者吶喊OTZ

 

然後劇情請隨我跳痛到他們要結婚了。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特別想吐的(因為每一句都很想讓人狠狠吐槽註解),也不過就是婚前來個H罷了。

就算這篇H整個精采!我也不會吐給大家看的!

「小寶貝早安。」

「靖早安。」

「靖,昨晚那......叫什麼名字。」

「嗯...那姿勢嗎。」

「嗯。」

「叫做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靠杯啦!!!!!!!!!!!!!!!!!!!!!!!!!!!

還是她媽的巴黎鐵塔不是嗎!?

TeWhel6EEVS4j7aIJ0z0rEeWK2c=.gif冷靜!原PO!請你務必要冷靜TeWhel6EEVS4j7aIJ0z0rEeWK2c=.gif

 

好,為了要冷靜,我決定要把焦點先放在配角們一下。

當主角們在外面的世界鬼混時(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這篇故事叫鳳兒ONLINE!?),配角們正你儂我濃的在湖邊 調情到連路邊的含羞草眼神都死了,然後許下終生。 

「無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我們一輩子都會互相深愛對方,不離不棄,相扶相持,願天地為媒,三界為證。」兩人跪在草地上,朗聲念出莊嚴的婚姻誓詞。

念畢,天上現出刺目的金光,兩人閉上雙目。

金光漸漸散去,兩人張開眼晴,見一個長相莊嚴的白衣女子坐在蓮花台上,懸浮在半空中。

那白衣女子說:「有情人,你們灼熱的愛足以感天動地,使諸天神只也為之動容,本座是天上西方極樂世界的觀世音菩薩,奉教主樂鳳大士之命,為有情人送上一點心意。」

 


2FKxm45aatH7b28rcOfBT5tuPXSc=.gif

你叫我怎麼冷靜啊各位!


隨便哪位都可以快來幫釋迦牟尼佛討

回公道好嗎!?

 

 

這邊已經差不多23章了...(眼神死掉)。

 

 

23章~27章是在現實生活中所有人歌頌鳳兒的偉大事蹟,有多偉大!?

鐵獅玉玲瓏表示:

恐怖偉大!!!!

 

這點請各位大大趕快去找鳳兒ONLINE好好享受一下吧!

意思是原PO無力吐這邊OTZ

 

欸?你說ONLINE呢!?

噢......這幾章ONLINE也是有.....只有一咪咪......

作者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看過自己文章的標題啊!?

 

28章ㄤ賴到一半,鳳兒和他小攻收養了ㄧ個網遊中認識的弟弟(原PO交代很隨便)

29章又回到現實(他們的),開始收養的過程,這個過程一直持續到40章完。中間又ㄤ賴了ㄧ咪咪。

依舊很多吐點,請大家快去找鳳兒ONLINE來和原PO一起補完

原PO已經無力在吐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演的是哪齣了。

 

而在第46章左右,發生了一件令廣大APH迷們為之震動的事件!

「剛剛收到消息說,中歐小國列支敦士登發生政變,元首漢斯?亞當三世大公已被國會廢黜,全家回奧地利定居,該國五萬臣民中的絕大多數人已在擁戴小寶貝為君的請求書上簽字,國會已派出特使團前來商議登基大典事宜,另外瑞士邦聯政府將在三天後舉行公民投票,決定瑞士是否與列支敦士登組成聯合王國,共同奉小寶貝為國家元首,所以這幾天小寶貝都不能玩遊戲了。」

 

原PO看見中立國兄妹眼神都死了!

欸!既然只是要公民投票!那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吧!?

NO!!

他們是認真的!!!!!!!!!!

 

那個......至少你們合體了啦......(安慰中立國兄妹)

欸~對了,

這件事情發生在9月30號噢!(歡樂調)

 

 

獨角獸掐哩對脫力的原PO表示

0.0

 

掐哩,

我快走不下去了!!!!!!!!!!!!!!!!!55RrSpAibK0on5vNWJdatOTXlZs=.gif

 

因為從這邊開始完全沒有ㄤ賴!

鳳兒持續發顯他的雷蹟神蹟啊!!!

 

「靖,我要是做演員,就是當代的奧黛麗赫本,不過我目前只是打算由別人演我的故事。」

原PO又看到奧黛莉赫本眼神死透了!

「那題材呢。」

「很多題材可以拍攝,如我的誕生,就可以做宗教題材了。」

你出生不就是老媽難產、你看很多醫生、全世界為了巴結你老爸老哥而大赦天下這樣而已嗎!?

「小寶貝,這劇本是否叫做《聖子降生記》當年耶穌基督只有東方三博士朝拜,而你就有天下元首爭相來賀,你才是天父聖子。」

我只能說救命!

「靖,我不是敵基督,我頭上沒有666印記的。」

因為你頭上的印記是雷雷雷!!!!

小寶貝就算是小魔鬼,我也愛小寶貝。」衛靖晴吻著樂鳳胸膛。

你們這群魔鬼不要再雷了!你們是雷公電母嗎!?

「靖,我也愛你,對了,你喜歡米開朗基羅的壁畫嗎。」

米開朗基羅表示:我感到一陣驚悚。

「小寶貝指梵蒂岡西斯廷教堂裡的《創世紀》和《末日的審判》壁畫嗎,那是人類藝術史上的瑰寶。」

到底喜不喜歡!?你到底有沒有聽你小寶貝說話啊!?

我在梵蒂岡的專屬教堂所以遲遲未能對外開放,就是因為仍在繪畫《聖人降生,萬國來朝》《聖人光榮在位》壁畫,他們總是在模仿米開朗基羅,沒有自我風格,我的壁畫要超越前人。」樂鳳氣憤地說。

你的雷已經太超越了!!請你住手!!

「小寶貝要求太高了,珠玉在前,很難吧,究竟繪了多少年。」

「已經三年了,他們仍然停留在構思階段,靖,我已經吩咐他們改繪《二聖光榮在位》。」

拜託你們住手....................

「嗯,我又不是聖人。」

你是雷公!!!!!

「靖,梵蒂岡國務卿維齊諾樞機,昨日致電告訴我,他們已秘密成立委員會審議你的神蹟,下月約望保祿四世就要封你為真福品位,明年應該可以封聖。」

什麼鬼!?

「怎會這麼快速,小寶貝不是用了十年時間才完成封聖程序嗎。」衛靖晴驚訝地說。

你應該想想你有什麼屁神蹟啊該屎!

「因為之前沒有在世聖人的成例,所以才會有爭議,以致拖延太久,要爹地親自寫信催促,他們才展開程序,不過現在已經駕輕就熟,法典都修訂了,這次的神蹟都是他們自行準備,節省我們的人力物力。」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他們還真是熱心討好小寶貝呢,還想拍攝甚麼題材。」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理所當然好嗎!?

「我打算先拍攝與靖的戀愛故事,你批准嗎,我的夫君。」

不要亂搞好嗎!?

「同意,不過國王陛下,我不要做一隻醜小鴨。」

鳳兒你到底為什麼嫁給這樣一個虛假的人!?

「靖才不是醜小鴨,是天鵝。」

你們可以去死嗎!?

「那小寶貝是美麗的鳳凰。」

我求你們了拜託!

「好吧,我待會通知各大電影公司來開會,他們一定很高興了,過往派拉蒙曾想我授權開拍《樂鳳在耶路撤冷》,但我沒有同意。」

誰來救我~~~~~~~~~~~~~~!!!!5ns3ZybkzOYjIWdm0sW6G5afwA0=.gif
 


 

 

 

 

 

 

 

 

 

各位,文章看到這哩,也差不多要結束了(而且我已經吐到差不多最後倒數幾章了耶)。BdARChPUWqSJqLkwFpD2FH+1iEFI=.gif

什麼!?吐的太省略!?+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拜託!你們知道鳳兒ONLINE到底有多少字嗎!?

11萬字啊!!!!!!!!!!!!u66VYd9cxHyFUudZmmTyItcOozY=.gif

我要跟他在認真下去我真的可以寫論文了!

教授表示:退稿。

 

我只能告訴大家:

鳳兒online真的是大家不能錯過

經典雷文啊!!!

快來孤狗鳳兒骯賴並加入吐槽補點的行列吧(靠北)

 

 

 

 

 

 

 

最後,讓原PO用這一張圖,

來和各位互道一聲晚安吧!(欸!?)

 

謝謝收看!

 

PS:原po強烈表示:絕對不可能會出現什麼隱藏版鳳兒online吐槽番外H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