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完全自創!
本來很想來個自我主義的中國風,
不過倒成了四不像XD

畫得很開心是真的
練筆力用的圖!
連環稿也請自己加油吧~



髮型很精簡,
我只要上線都會變這樣b(短髮尤其明顯)
其實我比較愛線稿那種雜亂矇矓的感覺。



全身圖。
失敗的中國風XD。
而且各位想練武術的小朋友們請不要學這位阿姨(被巴)的衣服款式,
那些繩結只會讓你死更快而已!

當我說出此人的真實身分時,
有被吐槽到XD
我還是不要亂畫太多亂搞的元素吧XD

不是盜賊啦!(咬手帕)

房子給了很多建議。
手的護肘系列、鞋子(我討厭畫鞋子和腳)、工作性質展現在服飾上(EX弔環),
熱血江湖參考。

迎接恐怖的修羅場,還是多畫幾張吧(還是有很多姿勢不會畫)

晚點來PO勇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