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名字出現了!
至於像不像就另外一回事XD
(被噓)

這張圖是畫在我與朋友的繪戰記中的,不過覺得還挺不賴的,就把他掃起來做紀念:D

基本人設:

mo子

雙胞胎之ㄧ
屬性是攻(?).正
個性開朗,做事明確阿莎力。
宅力爆表
戰力則是0



基本上mo子是個工匠,身上有許多看不出來的暗袋,放著微小工具,基本上都放在腰上(奇妙的工具腰帶組),就連手上的裝飾布都可能暗藏玄機。
後面的小包包中則是較大的工具。
很會修東西。
材料足夠的話會熱中於發明。
隨身攜帶一本計算本,因為他無聊喜歡亂算數字。

這張設定畫了一個晚上,剛好阿幽在線上,他還幫我修正了下姿勢,真的是萬分感謝>3<
(還聊了一下我們兩無光的失業前景XD)
姿勢真的是苦手啊!
照這種功力,畫連環根本不可能冏

有機會來畫上線版。
畫在圖畫紙上的圖掃出來都不好看。

收集很多姿態,希望有機會都能畫一畫:)

然後接下來是雙胞胎的NO子。
房子的意見把他用在NO子身上。
因為我還蠻喜歡那個會死人的繩飾的XD


喔對了!
我喜歡2D巨乳!(誤
所以mo子胸部也很大!
但NO子的話,我想來畫畫貧乳...XD

被子心發現其實我也愛迷你裙。
完蛋了,難怪爐子超不把我當女生,因為我的眼光完全很肉慾嘛~
(2D肉慾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