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開家看來的心理測驗,很有趣,所以紀錄一下:D

澄30:烙印型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橙色

【烙印型】
會將不好的過去經驗烙印在腦中久久無法遺忘的人。

(這是真的,但請大家相信,這.絕.對.不.是.記.恨!(雖然我不否認有些事情我的確是在記恨......想起來心情會幹啊沒辦法囧)

常常以光明磊落的態度面對人群,但骨子裡常常會因一些不好的過去經驗而小心翼翼,對他們來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只要小心謹慎不莽撞,就能夠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發生。
(話說某種程度我是很莽撞的人)

【烙印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橙 色:安 定


【烙印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
常常是仗義直言的角色,認為有理走遍天下,但多數時候還是有禮、和氣的人。
尊重傳統、倫理及長者的智慧,在一個團體中,他們遵循規則但懂得變通,會照顧新進,給予新輩中肯的建議指導。
對於信服的領導忠誠度很高,會因為事情的合理性而據理力爭。

(我的服從度很高XD對於頭上寫著"長官"兩個字的人抱有某種程度的執著,跟家庭環境可能有關係~老爸是萌軍咩......不過相對的若是這個人與我心中的理想型式與道德模式非常不符合......心裡會很幹!)

【烙印型的潛意識】
生活的和諧美滿是重要的,因為能夠使他們心靈安穩、有安全感。深思熟慮,謹慎、保守;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容易因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促使他們在做決策時小心翼翼,深怕導致不好的結果。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
(最後一句有種被挖到心事的感覺)

【烙印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冒險需建立在相信上,如果我相信,我就願意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怎麼說呢...認同感很大XD,這就是傳說中很準的心理測驗嗎叔叔~?(裝摩亞)
感覺我真是個好人啊!

瞎忙的五月
想寫又不想寫
有很多的期望都變成失望了

畢業的六月
繼續努力
不敢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