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去蘆洲作文班時去,拿到這樣的一個贈品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啥挖歌。
我以前有拿過類似的神秘的贈品,是一個擦鞋子用的清潔條,蠻有趣的。
不過搖了搖這盒子,發出了有點清、有點響的撞擊聲,感覺不太像...

所以把它倒出來看看...


......
恩...貌似一條粉筆...
再確定一下...



是的XD這是粉筆XD
是因為我是補習班老師所以給我粉筆嗎!?
不是吧!!!
那也應該送我白板筆啊XDXD!!

那為啥路邊贈品送粉筆啊!?!?

畫肇事線嗎!?


應該是...XD
新莊中正路上光車禍我就不知看了幾次了,大家騎車要小心啊ˊˇˋ

另外那天我也吃了學校514巷口的泡芙



鮮奶油口味的

靠腰開啥閃光燈= =

蠻好吃的喔
原來老闆是輔大學生:)
他說這是直接工廠拿過來賣的,不過工廠感覺是坪數好幾百的樣子耶ˊˇˋ...

有機會再去吃巧克力的吧:)
我覺得料蠻實在的,說不定也會變成特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