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壽司王子」這部日劇,主角便是近畿小子中的「王子」堂本光一。
然後這是我辜狗到的照片,聽說是在日本街頭宣傳的扛棒:



我對美食日劇其實沒啥興趣,因為就是看人對食物狂飆XD...看這種狂飆劇我比較喜歡黃金傳說XD

不過我在看預告時,這部由愛與合氣道與壽司所組成的壽司王子實在很吸引我......
倒不是劇情啦...
因為劇情令我掩面...XD

原因除了很智障的合氣道招式「沖繩的海龜」...
手蘇王子

還有這個人......


是的,沒錯。

堂本光一!!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幹麻特別提他,他主角耶
整部片的靈魂、核心耶!

可是我一開始就有提到了,這種食物狂飆我比較愛看的不是啥美味關係啊、大胃王傳說啊這種日劇
我愛的是黃金傳說啊!!!

那...那堂本光一和黃金傳說有關係嗎!?

基本上是沒有的(正色)。

不過黃金傳說跟另一個人有關係↓


白痴到極點的野性兒濱口優!!!!

我整個覺得在壽司王子中的米壽司(堂本光一演的)!!

不就是長的很帥的濱口優嗎混蛋!?!?

不管是說話的方式、處事的方法(除了處理壽司的細膩外=_="),活脫脫就是長的很帥的濱口優!

濱口優!

堂本光一

哇喔人生真是充滿衝擊啊ˊˇˋ(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