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阿扁新聞不少,看的有點膩了;不過房子給了篇新聞倒是挺的!

萌的不是阿扁!是扁媽啊!!

原圖是這張


怎麼這麼嬌羞!?這麼萌!?
這不是傳說中不敗的萌姿嗎!?

好想幫他穿上女僕裝啊!!!!

然後在房子的慫恿下...我...我......



我幫扁媽穿上女僕裝啦!!!!

扁媽...原諒我......XD(掩面懺悔)










-----------------------------------------------
其實這一篇我被很多人罵了O_O
有點類似 阿扁該死 但不應該改他媽媽的圖

老實說 我選總統的兩票就是給阿扁的
就算他今天被判刑去坐牢
我也不覺得我後悔我把票投給他

至於他清不清白
其實也不是現在的我想關心的
因為我的人生還有其他事要忙


畫這張不過就是覺得記者拍攝角度很有趣
很有ACG感
我才會用萌啊 嬌羞啊來形容
今天這張照片是馬總統或周縣長或謝小夫或扁媽
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有意義的是姿勢而已
不要扣我一個惡搞政治人物他爸媽是在污蔑她們的帽子
也不要隨便說我這張圖背後的意義是誰誰誰該死
帽子太大了
我悶在裡面不蘇福

謝謝大家:)


話說有人說我禽獸到拿這張照片的老人家尬槍
謝謝你祖宗十八代吼
我是女的還能嘎槍
簡直是醫學史上的奇蹟啊閣下祖宗十八代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