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印是我一直想畫的0.0
不過顏色挺不好的= =a

剛好又快情人節(其實就是今天=口=)
所以就弄成這樣啦。

聖帕颱風真的是個糟糕的颱風,我在做這張時,停電了三到四次= =|||
沒有存檔......<囧>

某友人剛好打電話來,提醒我要約男僕店之旅,
並且透露了自己的八卦XD 哇哈哈X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這次一樣有四種顏色
雖然沒有非常特別,不過這是我的心意囉^^

有人說PO個教學XD
不過我應該還不夠格啦~因為我都是亂用的。
依拉亂拉,佛脫則...則是愛用油漆桶啊囧/,有些則是看著書做的@@
給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