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S對G說:
"好想擺攤喔......"

G:"那就擺啊"

S:"沒東西怎辦??"

G:"就...就空攤啊!<---理直氣壯"

然後......S就報攤了!還報到了!我的媽啊XD~又爽又開心~XD

我是想把暑假畫的東西和一些MSN弄成現品,這當然是賣不出去啦XD,我想留在身邊以後可以當明信片寄給朋友用,而且當做我勤奮的證據(?)

有時間的話真想畫電王相關產品,目前絕對要完成的是電王應援貼紙;其他都是只有設計稿......T_T......

一天有92小時就好了......

這次的場刊圖是我亂搞了......很遜= =......
至少國王的新刊這幾個字是打出來了!
S挺捧我場的T_T,說很可愛T_T。
請來捧人場!(掏錢是最好啦XD)

四月份則是軒三本要開始上線,頭皮有點發麻。可是是軒三本耶!好開心!終於輪到軒三了!
話說希望寒假可以補完網站。

那個子心同學,我的網站可能沒有原來的漂亮啊!而且不是FLASH啊~~~XD
不過我會盡力努力的(握拳)

畢業網站則是很希望能在5月前全部補完(因為我想補完後就。。。就不用更新了XD)

同時我也好想找到夥伴跟我一起弄......問題是大家不是很忙就是沒興趣OTZ,也沒辦法啦@@/,只好自己燃燒、熄滅、燃燒、熄滅、又燃燒!!直到天荒地老!

不過還是誠心誠意找尋找燃燒夥伴!>///<
有時候自己燒還蠻無力的說~

沒想到大學四年快要結束了,有點感傷,雖然拍畢業團體照很咳,可是當一個人走在學校時,還是有種不確實感。

看著輔大、看著文華樓,心裡會想:"這就是我待四年的地方啊!"

有歡樂、有悲傷、也有過很生氣的時候,好快好快,這四年就要結束了。

我所喜歡的、討厭的,都要說再見了。

像天線寶寶那樣: "再見~再見~"

多少再見都想一直說下去,好像一直說一直說,我們就可以手握著手不用分離。
(硍!我知道你們很想趕我走了>_
再半年就要SAY掰掰了,我還想多待一下這裡,認識更多的人,創造更多回憶。

啊!今年系圖正咩好多!(離題)
還被一年級學弟說"腦袋破洞"T_T (繼續離題)

我們都要搭上不一樣的電車去變身了!
在拯救世界的同時,也請記得!曾經一起刷悠遊卡的夥伴!(<--莫名奇妙的發言)

......

靠杯=口=
我這篇好像離題太大耶=_="
總之!二月順便電王祭!
對電王有愛的來支援一下吧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