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一個完全不萌完全不開心完全不有趣的冷靜之心告訴大家:

我去了鳳華學園了。在2008年11月30號

因為不是啥正面評價,所以空個10行再繼續寫;如果你還想去鳳華執事學園嚐鮮,請跳過我這一篇,因為說不準只是我比較倒楣......有了不太愉快的經驗。

 

 

 

 

 

 

 

去過了月讀、艾迪里後,抱著期待之心,跟小石去了鳳華學園;打電話去預約時,她們是表示到6點才有位置,想說9點關門...那6點也其實還好啦......今天又是黑執事日,應該還是值得的。(但事實証明有很多時候不是我想的這麽樂觀...)

5點半其實就到了鳳華執事學園。

它的樓下是一間COS服店。我覺得老闆娘應該是傳說中的大姊頭(?);他給我的感覺很好,我知道他店內其實有客人,但他在我們外頭等待的時候,還是有特別出來聊一下,有顧慮到客人的感受(雖然說是客人我們太早來的問題啦~)我還蠻喜歡這個老闆娘的,外頭展示的一些版型也不錯,老闆娘感覺也是個很有心的人、很有熱情的人,我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被巴)所以高雄的鄉親啊!做COS可以試看看這間店啊!!!!!!!

還有一個穿著很大西裝外套的年輕人,長得很萌;可是穿那件外套就是....太天然XD。

店內擺了超大棺材,棺材好萌!隨時能躺進去執事的感覺好萌(萌個屁啦!)

到這邊我都心情蠻好的XD~

 


 

終於到6點了,執事的門終於打開了...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女僕

(。口。)a.........<---內心的表情符號......

事後想一想...好吧...黑執事中的確有個眼鏡女僕......不過這迎接我們的女僕沒戴眼鏡......其實有點失望啦......畢竟女僕看太多了......在執事店又看到女僕實在是有點點失落orz。

進到門口,是個怪奇假髮人(穿著不知道是園丁還是廚師的白衣服),後來去網誌看,原來是園丁啊囧......門口的華麗椅子上擠了兩三人,不知道在幹麻,感覺還挺無所事事的,我還以為是單純的cos......到最後才理解是工作人員啊(遠望)

店面是蠻寬敞乾淨的,中間有紫色簾幕,我想那是客人少時,可以關閉其中一部份又不顯得過分的設計。

然後是一個穿著中國服的黑色滾藍邊小當家來幫我們服務。還蠻可愛的,短髮,有點清冷的氣質感,可能是累了,所以臉上表很疲倦;他為我們送上了菜單和搖鈴,便又去忙了。我們進店時,有兩桌很大攤的客人正要走;小石事後有問我:

"明明只有兩桌啊,他為啥跟我們說客滿?"

我自己的想法是,可能她們的人手只能應付兩桌吧,也或者有些先走了吧...

這是她們的搖鈴

 DSC00059.jpg

我拿起來左右上下端詳(我不敢亂搖XD),還挺牽亡魂的嘛~~~~!!!!XD(歡樂調)

如果能綁個緞帶或許不會感覺這麽有師公味吧XD

她們的單餐其實價格對照一般餐廳來說是還行,套餐搭配有ABCD四種,A餐是飲料、小圓麵包、沙拉、湯四選一、B餐是四選二、C餐四選三、D餐則是全都有,還蠻自由的搭配方法的;我搭配了A餐,小石搭配D餐,後來藍滾邊小當家(不要亂取綽號啊!)請小石改點C餐,因為沒湯了,小圓餐包則改成三明治。

 DSC00060.jpg

 嘛~普通三明治啦XD。不要太要求萌店的手藝啦=ˇ=...

此刻,整個餐廳只剩我和小石兩個人......

是!的!只剩我們啊!!!

你可能會問...啊執事呢!?女僕呢!?

不好意思啊...她們都去廚房洗碗了......=_="

聽著廚房的乒乒乓乓聲,我頓時有種寂寞感湧上心頭......

 

我好像是一個不識相的客人...專挑...專挑人家打烊的時間來吃飯...(現在是6點多!!!)

當然搖鈴就可以呼喚執事的服務...但...但是那聲聲的乒乓聲...似乎告訴著我...你在呼喚她們只是找他們麻煩而已...。

整個超寞落啊各位伯伯嬸嬸!!!!!!!(被巴)

我好像是個失業的青年,在一間只有我的餐廳中,角落銷魂神傷;連酒保(特誤)都懶的理我啊!!!

(當然我的同伴是小石啦)...

於是乎,我們也只能看漫畫小說打發時間...我真的覺得有夠無聊的......

唯一的優點是書很多吧(贛意有點出來)。

飲料來了......

我的蘋果醋,蠻不錯的,是安全口味XD。

話說我曾經在月讀剛開時,和中狐狸他們去嚐到宇宙爆發性的恐怖口味XD(但這不影響我去月讀宅XD)。

雖然很小張,但這是小石的可可。

此刻的我已經無聊到爆炸了!!!

所以我只能強開這杯可可的笑話了!!!!

"有沒有可可會長到這麽高的啊~"

幹~~我有沒有這麽無聊的啊~~!!!!

反正就是很無聊......廚房那邊持續乒乓......=_=",除了藍滾邊小當家外,其他人大概就是那兩桌客人走的時候有看到她們排一下桌椅後,就去廚房乒乒乓乓了...乒乓到我覺得我搖鈴叫她們出來講笑話可能會被說很殘忍吧...

 

但是我真的好。無。聊...

我已經開始後悔到鳳華執事學園了......

我真的是從頭無聊到尾,鳳華執事學園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兩個字...無聊...還有書很多......想去一間有點像漫畫王的萌店這間不錯...

這是我餐點:海鮮焗烤飯(小石的我已經沒那個熱情去記錄了...)

 

 

看起來是安全口感...但...

並不是!!!!!!!!!!!!!!!!!!!!!!!!!!!!!!!!!!

你有吃過米糕嗎!?你有吃過油飯嗎!?

它就介於這兩種之間、偏向米糕的海鮮焗烤飯!!

連起司都是乾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這一生中,終於明白米糕和起司是多麽失敗的怨偶啊~~~~!!!

不過前面就說了...對萌店的手藝不要太期待...我是被無聊到不知道把注意力放哪邊了...(亙)

後來它真的是無法下口...

 

所以我加了蕃茄醬OTZ...

我也不想啦...所以藍滾邊小當家你也不要嚇太大...

好不容易吃快完了,又有一個客人進餐廳了,這時候怪奇假髮人終於出現了QAQ...

噢噢噢!這時候有客人我是多感動啊~~~

害我忍不住對小石說:我終於覺得沒有那麽寂寞啦!!!!

但...他其實應該是怪奇假髮人的朋友...因為怪奇假髮人(好啦,是園丁...)搞半天不是幫她點餐,而是坐下來接過她手機不知道在講啥...

 

各位知道嗎......現在才7點耶......OTZ......

整個場景完全就是"打烊了"......

我連看漫畫撈本的心都沒了...

我還是不要打擾人家下班吧...

於是我和小石就準備走了......

到了櫃檯,藍滾邊小當家幫我們結帳,提醒我們下次要記得搖鈴結帳。

但其實我已經沒有心情搖鈴了......

我都快無聊爆了......

這次拿到了4點,我這個集點控一出去就全部給小石,小石應該是會隨便亂丟在他家某個角落吧......

 

反正...挺無聊的......

無聊到有一點火......=_="

黑執事中雖然那票僕人是在廚房搞破壞的,

但也沒必要真的大家都躲廚房乒乒乓乓吧OTZ

房子還安慰我說:至少在設定上是說的過去的

如果真的說得過去的話,那我超恨黑執事的啦>口<#

 

 

跟我有約寒假去鳳華執事學園的宅人們,我們還是月讀見吧!!

還有我其實知道藍滾邊小當家應該是黑執事裡那個怪奇中國鴉片商人啦。

 其實鳳華應該有很多正評價,但,不知道哪本料理漫畫有說過

"對於每個料理都要盡心盡力去做,你一個失敗的黃瓜捲可能是你100個超成功黃瓜捲中的一個失敗;但對吃到那個黃瓜捲的客人,那就是他這生可能吃到的唯一個失敗的黃瓜捲"

原話不是這樣啦...不過大概意思好像是這樣。

去秋葉原(台北地下街那間)時,其實女僕也不常到我們這一桌,但是確實時時刻刻都有讓客人看到女僕的身影在忙碌著。

而去鳳華,我大部分只能看漫畫或者空寂的室內擺設;廚房的乒乓聲也讓我無法搖動手中的搖鈴......。還沒到時間就一副打烊樣...就差椅子沒倒放在桌子上了......

真的是超無聊超寞落的......

反正,就是這樣子了。

 

 

 

2010/3/5順便補註:

我有看過相關人員指出當時是我們遲到在先,

我得說清楚講明白:)

的確當初是約更早的時間,但是!因故延後,我們的的確確在原本時間更早的時候打了電話更改時間,所以才會知道"六點後才有位置"這個訊息,也做了再次預約的動作。

如果這樣算遲到,那......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