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開10號上來住我家準備11號的考試
和黑心不點、林小昀吃飯。

是吃k啥大樓(反正在新光三越)的名古屋拉麵,
不是我的菜冏...
所以吃不完。

我都已經吃不完了,就不要用我放下的筷子翻攪我吃不完的麵...= ="
我已經很內咎了...

回家後就大過敏,也不知道是不是拉麵的關係@@。

反正我們後來有去晃大創,
大創裡面有好多東西喔!
都好好玩!

而且!各位鄉親各位父老!
我發現了這個啊!!!!!

IMG_0679.jpg

 

媽啊這是上帝的召喚嗎!??!?


連上帝都在召喚我拯救世界啊!

 

而且!!!

IMG_0680.jpg

 

還有壞蛋角色啊媽媽!!!(不要亂叫!###

 

所以我就全買啦這不買不行啊會對不起我的正義之魂的啊-------------!!!!

 

下面是試著變身圖!

IMG_0684.jpg


還不錯嘛!!!!!!!!!!!!!!!!!!!!!

 

喔啊我好感動啊!!!!!!!!

 

揪團跟我ㄧ起玩變身啊!!!!


以下開放報名!!!!(沒人要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