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一定覺得我很嗨!對吧!?

其實不是的~~~~~~~~

我只是被這首歌洗腦了!!!!!

就算我五音不全!拍子不對!台語漏風!

我還是被洗腦了-----

有血就要啊~~~~~~~~~(我這輩子可能只燒這首歌燒成這樣啊XD!!)

 

其實我本來想說燒到之前那樣就算了ˊˇˋ...

但是!錄音軟體好好玩!在加上楚狂突然在MSN上跟我那邊宜裩裩A滴揪

我又是會跟下去接的人!

於是接了一句臭豆腐真好吃喔蚵仔煎也不錯啦!

於是歌詞就好了......

純粹意外啊!!!!!!

 

接下來是恥播放器!         

 

這幾次玩錄音和唱歌的感想是...


平常不練唱,想唱會往生!

 

啊~~~~~我只能說阿惟那個等級太兇狠了ˊ皿ˋ...

 

 

原本還蠻想傳NICONICO的,畢竟都唱了~

總是想現一下(討誇個性)

但說實在的除了那個超萌灣娘版外...

其他唱灣娘被鐺的好慘OTZ......

我已經知道我很恥了,被鐺得太兇狠我的心臟可能會死掉...囧

 

等我再有勇氣一點好了(陰暗)

 

喔對了以下是這次歌詞,和楚狂一起玩的。

本來是宜裩裩,阿惟說宜供供比較是一般的說法~

 

宜共共A滴揪、宜共共A滴揪,宜共共A滴揪~林周罵西歹玩。

圓滾滾的地球、圓滾滾的地球,圓滾滾的地球~你老娘是台灣。

宜共共A滴揪,臭豆腐機赫價喔,蚵阿煎也喂賣啦~林周罵西台玩。

圓滾滾的地球,臭豆腐真好吃喔,蚵仔煎也不錯啦~你老娘是台灣。

啊~青菜丟威出~機勒米勒A細概~

啊~隨便就畫出~這個美麗的世界~

咪嚕~殺賴喝搭啦!丟花咪鍋~

啤酒~拿來乾杯啦!中華民國~

 

其實最後我本來要唱蓬萊仙山的...

但後來發現我真的不會念蓬萊仙山的台語...

再加上其實蓬萊仙山是指日本才對啦(掩面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