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帶手機去上班,回來時看到一組不認識的門號,想說會不會是工地師父打的,所以就回撥了,不過很奇怪的是,響了很久都不轉語音...所以我就掛掉了。
過了一下子,這個號碼就回撥給我了。

噢!賣嘎~~我聽到一個比劉傑還讚、而且十分清晰好聽的男生的聲音!
總而言之就是啦!

 

接下來就是和這男生的對話大概紀錄~

 

帥帥的男聲:「葉小姐你好~我是遠傳電信--」

原PO神蝶笑是也:「我現在不需要手機喔~~~」

帥帥男聲:「喔不~您誤會了~我們不是要送手機--」

原PO:「我也不需要什麼雙胞胎門號喔~~~」

帥帥男聲:「喔不~~我們也沒有要送門號--」

原PO:「我不會寄身份證影本給你們喔~~~」

帥帥男聲:「喔不不不我們不會要你任何身份證影本給我們~~」

原PO:「我也不想收到任何宅急便寄來的贈品也不會幫他們簽名喔!!」

帥帥男聲:「喔不不不~我們也不會要你簽任何名~~」

原PO:「那請問你是誰~」

帥帥男聲:「我是遠傳電信客服部人員~我叫李**~」

原PO:「真的是遠傳電信裡面的人嗎~~~(尾音高起來)不是經銷商嗎~~~那你的號碼怎麼會是手機!?」

帥帥男聲:「噢這不是手機號碼 這是#!@#!@t@(一串術語)是遠傳電信內部專門用來聯絡客戶,嚴格說起來不是手機號碼~」

原PO:「噢!我繳這個月手機費了!我還有收據......」

帥帥男聲:「噢不不不~我是來通知你你的手機可以續約了--」

 

總之呢.......這位客服先生跟我講最多的就是

噢不不不~~」

不好意思啦!!!因為我ㄧ個月至少要接這種電話3次以上XD!!

他打電話的目的是要告訴我我是vip優質繳費用戶~如果續約的話有4800的折扣費~分18個月扣~一個月可以扣兩百多塊~續約兩年~

應該是真的吧~!我還反反覆覆問說有錄音嗎之類的XD 他也很有耐心的解釋。

而且其實講得10分鐘中我有7分鐘還是很不相信他!!(被打死)

中間我還很假意的說:

「真不好意思耶~我一直懷疑你! 」

其實到這邊我都還不相信他......XD!

然後這位聲音很棒、字正腔圓可比得上配音員的客服先生就說了:

「喔不不不~我今天打了一百多通~你算是很有禮貌的~大概有40幾通都直接掛我電話......」

「欸!!你真的是客服人員耶!!!」

「......對、對啊TAT......」


對不起啦XD!!!到這邊我都快相信你了!

 

雖然當我說到:

「喔你真的是耶!我電話費有繳耶! 」←整個走很怕被催繳路線

這位有著很棒聲音的客服先生還給我來了一段電視購物聲↓↓↓↓

「喔不不不!我是要來跟你說~~(吸一口氣)恭喜你!你被選為遠傳電信的VIP--(抑揚頓挫)

害我又懷疑了一下XD--

 

但!我想下個月帳單來我就完全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遠傳客服人員了!

 

我不得不說這位客服先生的聲音超好聽!

喔不不不~~的!超萌>///<!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