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再玩飛天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除了不爽和火大之外,其實也零零落落有些想法,所以寫起來自爽。

在玩飛天時,原本的第一個公會因為出了些事情,幹部和老成員也離開了飛天,於是幾個原本蠻要好的朋友們一起開了一個小公會;這個公會雖然很弱小,但是每次上去都很快樂;我好喜歡那個公會,玩遊戲時,只要用公頻聊聊天都會發神經的在電腦前大笑,就算對飛天的練功還挺厭煩的(我本來就不太愛練功,因為我練功時是無法空出手來聊天的),也很會lag、斷線,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上去跟大家聊聊天。而且公會裡的人,不會因為我很久不上線,就把我丟在路邊XD

有陣子,社團趕稿,在我的手稿完成上線後,因故全毀,我超級難過的,雖然熬了一整個晚上好不容易畫完,但後來那兩天都還是非常不開心,一種莫名的自煩感,總是縈繞於心中;跟身邊的好朋友們說,但是因為領域的關係,我覺得痛苦的事情她們可能會覺得是小事,跟相隔社團裡一個最要好的有人抱怨,還是覺得心有未甘......自己也不知道在未甘啥的,但是去公會裝開朗耍白癡ㄧ下,竟然心情也好起來了呢。

總之呢,我好喜歡那個公會,喜歡的不得了。

後來,也是發生了一些事,在我無預警的狀態下,公會也走到了他的盡頭,邁向解散的命運。

嘴巴裏是沒說啥啦,因為一直覺得緣分這種事情很重要,強求不來的,所以學會好聚好散、學會接受、學會轉換心情,都是我在人生路上的重要課題。不過公會雖然解散了,我還是跟原本公會裡的朋友們很要好,其實還蠻想加入其中一個朋友後來加入的工會的,卻又很想...很想......很想一個人到處亂晃,看看有沒有新的契機、新的緣分,不是很會講那種感受。後來因為現實中的朋友也玩了,也因為一些原因就順便加入了他待的公會了。

而讓我非常有感而發,甚至寫下可能會很長的這邊文章的事情,便是在差不多這個時間發生的。

有一個女孩子,對他的印象是"挺可愛的",他從新手時加入了那時剛創的公會中,因為是本功會初創時招到的第一個新手,我對他感覺蠻特別的,就很像小時後第一次種綠豆那樣,雖然把它埋到土裡面了,水也澆好了,但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生長狀況、看他水到底有沒有喝過、有沒有長好。原本覺得她好像挺愛哭的,不過一次公會團中看她罵小白後,就發現他還蠻悍的啦,只是平常似乎不喜歡展現他悍的一面就是了。

他也挺有趣的,被我欺負會躲在某水果後面喊救命,躲的時候還會伸腳回擊。
口頭上拼不過我時,還會邊哭邊喊壞人邊跑走。
練功練的算是本公會第一勤快的,在公會外也有很多朋友,看他的暱稱狀況,是個很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總之,是個好女孩子。

和他也不是只有打鬧而已,也有過衝突。和朋友與他開的玩笑中,開了類似:嗯哼~我們可是正義的一方(指我和某人),你是邪惡的代表......然後他就火大了,似乎覺得我們在排擠她。立刻道了歉,可是他明明就生氣,還很生氣(=_=),卻一邊生氣一邊說不在意,要我們"千萬別介意",這樣持續了一兩分鐘...換俺火大了。

火大的原因是我個人的理念問題:生氣就是生氣,開心就是開心,不要擺著生氣的臉卻要大家開心,感覺上讓大家更不好受;而且,也是我個人感受力的問題,我會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的像要大家都以其為中心而起舞。這事呢,我絕不能說全是他的錯,因為感受是由我詮釋的,所以我的反應大也是個問題(不太會說);但是,當下不爽和火大是還蠻真實的。

後來在公會內部人的調解下,他似乎有我所不能體會與理解的背景發生過;於是乎,我覺得我也不應該用我的想法去設想他會如何如何之類的,便想讓這事情過去。那陣子剛逢期末考,因為就只是上去掛著,也不熱中反應玩耍,使這事盪漾了一陣子,不過就我而言,結束了。

然後公會解散了。

真的解散了。

我發現他刪了我好友。

說不難過,簡直放屁~我難過的要命= =

我經過正在用普頻聊天的她身邊,還刻意繞了幾圈;以為她誤刪我了。

他並沒有加回我。

或許他沒發現? 總之,心情複雜。有很多不爽,雖然我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所以我就等他發現吧......這段期間,我一個動作都沒有。最多是跟某水果提了一下。

某水果和另一個同公會友人都沒有被刪名片。

後來我把他加黑名單了。

原因是,他已經知道他把我刪名片,卻不找我加回,這就算了,我間接的到的理由竟然是:那時他不想玩了,所以把名片都刪了。

哭爸喔,最好刪名片只刪我,其他都不刪,你是哪裡殘了= =?

對我而言,這是個超級爛的理由,一點信服力都沒有,不講還好,一講滿心靠背。

啥都不說把我加回去可能還不會怎樣= =理由也順暢一點嘛!

這時候呢...我人在長陽,他用廣頻聊的正歡,還用了兩個大聲公。(靠~我超小心眼的= =這事記那麻清楚幹麻?)

超.級.不.爽。

賞你一個黑名=_=。

整個很切心(台語)

後來陸續跟朋友閒聊時有提到他,不過後來都是一句類似:就祝福他囉~帶過去。

然後我就照就過著我的生活啦,基本上,也很少在想到他的事了。

數週後(也或許沒那麽久),事情就來了= =。

一個不認識的帳號,先打了招呼。
一問之下,就是她了。
一連串都在罵我= =
還叫我"XXX的話要聽啊!"
"天啊!你黑我我要怎麻解釋!?"
"你要黑就高興去黑吧"

太多了 這紀錄我還留著呢。

整個很不爽,老娘兩個字於是跑出來。
我反駁她,不過我從頭到尾,只有用了一次"老娘"。
剛開始的時候。

接下來不得了了,她連幹字啊、不爽來PK啊,都出來了。

整個切心到不行= =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那時怎回他的了,雖然後來我特別把那段對話全部擷取下來,但是我不想看了。

到最後,她說都是我的錯,這事情他沒錯之類的。

我記不清楚了。

一瞬間我覺得異常憤怒,不過馬上就笑了。

"到底是發生啥事啦~?"我那時候還自言自語。
我弟問我怎了,我只說我玩遊戲玩到被罵了"幹"字。

總之呢,原本她剛來找我時,我有把黑名單移除這個動作(鬼迷心竅吧?),不過我又把她放回去了。

我幹麻勒?玩個網路遊戲,卻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不爽= = 我又不是聖人。

看到也玩飛天的阿缺一出現,俺就批哩啪啦罵了一大堆給他聽= =(甘溫啊大姐)

我不喜歡說人壞話,我不喜歡用廣頻罵人,我不喜歡用大聲公挑釁。
我不喜歡玩遊戲還要生氣,我不喜歡不誠懇。

所以...我所能做的發洩就是這樣啦= =,看起來還挺沒用的。

從此以後,對於這件事,我已不想討論誰對誰錯,我也不想多做爭辯;他若毀謗,自然貼出所以對話讓大家自由心證,她對也好、我錯也算,隨便想,只是要先看過原本的對話。
(在這之中,或許我也秉著我對比較多的潛意識想法吧?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想講了...)

我要把她當廢氣,看都不看,聞都不聞。

有了這個決心後,我很快就跳脫那個情緒了。
然後我開始想,這就是網路遊戲建立的友情嗎?

脆弱、猜忌、PK。

馬上就覺得不對。

我在網路上確實是交到非常珍貴的朋友的。
像阿缺、像小C、像軒彌,她們都是我從網路認識,然後實際接觸,變成我人生很重要的夥伴、伴侶。
我好喜歡她們。

在網路上我認識到好多有趣的人,有些人囉唆、有些人宅、有些人文采很棒、有些人才華洋溢;很多很多都沒見過面的人,卻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有趣事情。
我也好喜歡我在MSN名單上的很多位見面、或已見面的人。

喔,當然,討厭的都黑掉了XD


飛天中也是一樣。
我喜歡某狐、我喜歡某咩、我喜歡姽姽、我喜歡某渾然天成派笑匠、我喜歡雞翅膀、我喜歡子揚、我喜歡某男爵、我喜歡...我喜歡......

我喜歡我在"好喜歡"的時候。
這真是三個組起來最棒的詞彙了!

其實我也曾經很喜歡她。

所以,只是緣分到了,就結束了。
不過如果和他再有緣分,不論好緣惡緣,都不想再結。

如此而已。
不過還是祝福他吧。

也祝福我自己吧。

事過要境遷,我要把這件事,放到身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