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了飛天,發生有史以來第一次被盜倉囧......

除了不可交易物;如裝了石頭的裝備、永久服、任務單外
全部被洗劫一空>_<
全身光光。
整個傻眼了!我還以為是系統BUG耶!!!!!

連身上的7百多個青蛙 30多張符紙和1000多的鐵箭都光了囧
子揚給我的體操服、很久以前的朋友給我的女巫服...我都捨不得穿耶...

最難過就我的寵物啦~尤其是我寶貝的60櫻花噗......

傻眼<囧>

後來跟六禍和風爸討論一下,加上某夢的資訊,應該是FOXY分享出去我的飛天資料夾內的資料。
星期三整天是我弟在用,他通常都用FOXY在下載愛情動作片和電王(沒錯,我們一起看電王>///<)
整個很賽~
人生第一次被盜光光囧...

後來想報案,可是去大宇官網查,大宇太健~~~~全了!!
甘寧將軍的青天白日夕陽海邊~跟他們申請帳號持有證明必須花350塊耶!!??
有天理嗎~~~~ㄠ嗚~~~(慘嚎)
簡直像是遇到強盜又遇到貪腐官僚啊~~~~(滿地滾)

後來問了松果公會的人和某爸朋友,這種網路案件通常都...會很慢處理,因為太多了。
除非是大案件,像是遊戲公司去提告這樣,才會很快;而且如果對方用網咖流動IP,抓到幾乎很難......Q____Q

我對台灣盜倉者整個絕望!希望親朋好友路人乙甲能秉持正義之心在午夜12點和2點最陰森的時刻,用你最大的愛和最強的怨念----

幫我詛咒他們~~~~~~!!

不過幸好(?)盜我倉的沒有刪我號...聽說有人被刪號,換作是我我大概就...就...就也不能怎樣囧......

不過六禍先生人很好,馬上說裝備可以找他XD不過當時感覺上她好像在練功,所以我還是去找小桃做25秀......。
(我玩了1年也才25等......盜倉的你也真不同情我OTZ)
松果也是說可以幫我練裝備,太感謝了OTZ
某爸說要借摳摳給我,不過不知道為啥,只要是錢,不管是虛擬還是現實,其實我都很不好意思借XD,除非熟到我可以在他面前挖鼻孔那種程度囧,或者我在台北買書買課本買太多面臨斷糧危機囧......還是很謝謝!
阿砂砂直接要跟我交易五萬......威~你這樣等於被我盜光財產耶XD
謝謝聽我該該叫完願意幫助我的人!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身上空格也多了...可以不用開分身存東西了......(自毆)

我弟也對我很義氣,他知道後第一反應是:真假的啊~~~~(他昨天還很興奮說要一起看電王)
弟二個反應是:要不然我天翼那支給你玩(他練很高)
感動......因為我之前想去取材跟他借帳號他都不借我......>3<

然後,更蝦的事情發生了!
救命啊~~~~我的隨身碟不見啦~~~~
我在網路上抓的別人敎的繪圖方法都放裡面,還有小開的電王專輯~~~~
我的CLIMAX啊~~~我的I NEED 侑斗啊~~~~~
而且那個隨身碟2GGGGGGG耶>_<
一定是放在哪個角落...我找半天找不到......
都怪自己散漫啦>_<
聽到阿砂要來家裡住,先把東西亂藏遮掩平常垃圾山形象,結果小小小隨身碟就...就隱居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去了>_<
其實我很擔心是掉在外面...可是我想不起來......
只好省些生活費再買一個吧......大學沒有隨身碟......好像廢掉了......因為交換檔案、印報告、上台都很不方便......

這陣子忙著收東西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明天就要上台北了。
不過我應該10月份會回高雄一趟,要跟子心拿社團貨品、我也要帶點東西回來放,畢竟要畢業了。
我弟是說遲早會找出來的啦.......問題是小女子老娘我...我要去北部啦囧...
我好想放完中秋節後在上北部喔...想吃舅公家超好吃的蛋黃酥.....

要補的網誌太多了~所以一切就隨便吧~(被巴)

反正我上去台北後就會變成宿舍之女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