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真的很小心了,
正打算小心的把手機拿出來放書包好上廁所
卻從手後方滑出掉到文昌廟的馬桶裡...

雖然馬上拿出來但水還是跑進去了......
非常難過。

早上和學弟妹們去做報告(采風)
結果我在寒風中等了將近30分鐘。
非常生氣。
其中一個告訴我,他睡過頭不能到。
非常非常生氣。

喉嚨很不舒服,
親戚又來報到,
很煩很煩......

手機讓我有恐懼感。
一直緊捏在手上,
拍照時也小心站好;
換照相機時也很小心。

還是發生了悲劇。
真的很煩耶。

漫不經心是這樣,
小心翼翼也是這樣。

煩死了。

本來要去搬電腦,
那個人打電話說他忘記今天他要回家鄉。
其實還好,因為今天下雨。

一直下與心情好糟。

明明就看了醫生,
好的卻只有鼻涕。

咳嗽咳到我都想撞牆自殺了...
一直咳!一直咳!
我真的很擔心別寢的來敲我門叫我不要吵了!

我三天沒睡好了,
因為邊睡邊咳邊醒。

今天從廟宇回來後,
咳到乾嘔,
吐出來的東西竟然是黑的!
他媽的我只是想轉變心情吃了塊肉而已耶!

接了兩三通電話,
有兩通不得已挂斷了,
因為我一開口就狂咳嗽,不挂斷真的不行。
咳完再打電話過去道歉。

真的很煩耶。

我明明就有蓋被子啊!
為啥老是感冒啊!

煩死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到眼淚沾滿眼鏡,
咳到嘴巴不斷滴水,
咳到吐,
咳到乾嘔。

還得擦不小心弄髒的地板。

煩死了。

還好今天寢室其他人都回家了,
超狼狽的。

聯強的頭家說手機進水最慘。
如果是主機板掛掉,
就不是幾百塊的事了
是一到兩千塊。

真的很煩耶。
我真的有小心啊,
我真的有啊!

漫不經心是這樣!
小心翼翼也是這樣!
明明我有很小心了!
跟媽媽講一定又會被罵是漫不經心。

碼的,其實我還蠻討厭這句話的,
尤其是我真的有努力在小心時,
如果我反駁,
還可能會被說是在找藉口。

我是腦袋長哪去了!
多長點記性可不可以啊!
認真點啊你!


煩死了!

想睡覺又不敢睡覺!
喉嚨好痛!
好想回家!

希望寢室有人、又希望寢室沒有人。

剛剛看新聞,今天最容易有憂鬱症。
死記者,王八蛋,雪上加霜,奧塞!

不打了。

反正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