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圓圓地球太有愛了...
崩
(其實我是對德意志版很有愛!!!!)

於是我終於...嚐試認真混音了XD

暗宋

以前都只是很單純去配音樂,很少做到混音的效果,弄得有點久,後面也有些音沒對上。

重點是五音不全!!!(走音!!!!!)

不過就當個紀念吧>/////<


我是蠻想找人做完整的台灣版的ˊˇˋ
徵求一起合唱>口@

 

請...請不要鞭我!但你可以誇我!!!(喂!!!

 

 

另外唱了裝可愛版(炸)

 

心得是裝這個會斷氣囧

 

有些朋友聽不懂我在唱啥(淚目)

不過裝可愛版是一口氣唱的聽不懂應該因為我自己也聽兩句糊成一團(喂!!!)

再加上~小c和風爸說也想唱XD

因此我就附上我自己寫的版本啦!

話說......我會唱自己的版本完全是因為日文太差...(被殺)

 

圓圓的地球呀,圓圓的地球呀;圓圓的地球呀~我是台灣。

圓圓的地球呀,用力盯著臭豆腐,這個真的能吃喔~哇西台玩(台語)。

啊~一筆就能畫出~這個~美麗的世界。

鑽仔鉸刀石頭紙,福爾~摩沙。


以上!此版本開放唱!請記得跟我說一聲XD因為我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