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上篇我們說到哪啦 3VZiCs06Y5aijvVqzVWc+3YWw8Y=.gif

噢!

我想起來了!

 

 

 

 

 

「小寶貝,你不是以孫夫人宋慶齡為榜

樣嗎,那麼我就做你的孫中山吧!」

 

如果綾波零這時候問我:「這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我ㄧ定會對他露出一個蛋蛋的微笑,溫柔的對她說:

 

8E9phIN22KpVKwHF1iY0j0qICdE=.gif

 

「掌聲鼓勵就可以了。」

 

 

不蓋你的!!!這比「段正淳納命來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和「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恩~~~殺很大」還要更無俚頭、更對心靈造成強烈的殺傷力宛如世界面臨了第3000次衝擊!!!

噢不!鳳兒online根本是超越了他們的層次啊!!!!

你看我打到這邊整個胡言亂語就可以明白這句情話根本就是凡人無法擋!相信每一個聽到這句話的人都會和我出現一樣的表情↓↓↓↓↓↓

 

 

                                                這殺小叮噹!?

                                                 /

熊貓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各位難道沒有發現除了這個驚人的雷句外,那個赤裸裸的、驚人事實!?

 

 

 

 

看來是真的沒發現啊你們這些凡人(欸!?)......

在答案公佈前,

先念ㄧ次本文的標題吧!

 

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

 

看到加強的地方了嗎!?是的!online!!!!!!!!!!!!!!!!!!!!!!!

馬的你這個作者都第八章了你還沒online啊幹!

 

總之呢!鳳兒在9月8號這天面試了特別助理小攻,用了30變成小寶貝、用30秒錄用了(全世界歡騰)、用3定終生;他老爸也用了30秒把他給嫁出去了(中國大陸在蓋幫忙皇宮了!);鳳兒和他的老公(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能記住他的名字)又用了3.3秒決定同居!

9月9號進入夫妻模式。

這是在趕火車還是在趕死你告訴我!?

然後呢?該online了吧!!!

不,該約會了。dl1av4IzUjcReMrQenX5r2F2PqE4=.gif

 

反正我們從9月9號開始講起,一開始也沒啥好講的,就是調情調情調情、炫耀炫耀炫耀--欸!我沒跟你說嗎!?這篇文還有個特點就是鳳兒很威!有著無敵的能力和比星星還多的頭銜。上ㄧ篇有po一些給你聞香一下了,真的認真跟你舉例真的會死!

 

那鳳兒的頭銜到底有多少呢!!??

鳳兒關心的說:「你不要看了,我把重要的片段讀給你聽。」

 「好的。」衛靖晴將報紙遞給樂鳳。

 「衛靖晴先生昨日榮任曜月集團要職,世界各國政府、領導人,各重要商業集團、慈善公益團體發電祝賀,數量近5000封。截至刊印前,本報收到確切消息,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國際樂施會、國際??子會、世界童子軍運動組織世界女童軍協會等慈善和公益團體將邀請衛先生任名譽會長。」童子軍是怎樣!?誰能跟我解釋一下!

 「靖,肯定不止這些組織給你錦上添花。」樂鳳笑著說。

 「小寶貝,這會不會太誇張。」你也很誇張啊大哥!

 「靖,你猜我有多少項這類榮譽職務嗎?」

 「100項?」

 「呵,是2500項左右。」其實後面更多我真的不想列!

 「哇,你管得了這麼多事嗎?」

 「靖,誰叫你真是去管,榮譽就是掛名而已。」這大概是本文最正常的ㄧ句話吧。(眼神都死了)

 「小寶貝。,原來這樣,那麼做多少都沒關係啦!」是啊是啊你們手牽手去屎一屎吧(哭)


總之,鳳兒得道,小攻升天

人家也昇天了啦~~~~~


有多昇天呢?

請容我舉出梵蒂岡代表為例:

一位看來和藹可親的老者步入房裡,向樂鳳行禮說:「參見聖人。」又對衛靖晴說:「衛先生,你好。」

樞機職位本來只分為司牧樞機、司鐸樞機和助祭樞機三級,自從樂鳳成為在世聖人後,教廷增設聖人樞機一級,地位在所有樞機之上,幾可與教皇並列

「奧樞機不用多禮了,宗座派你來見我和衛先生,究竟目的何在?」

宗座打算委任衛先生為紅衣主教兼樞機團名譽團長。因此委派我前來請求衛先生答應宗座的請求。」

「奧樞機,我不是天主教徒,也可以做樞機嗎?」

 「衛先生,無論你是否天主教徒,都是上帝的兒女。只要是上帝的兒女,就有資格了。」

「原來是這樣的,那麼請轉告教皇,我願意成為樞機團一員。」

 

 

那你為什麼不讓我當樞機!?!?你歧視佛教徒嗎!?!?佛教徒就不是上帝的兒女嗎王八蛋!!!!2FKxm45aatH7b28rcOfBT5tuPXSc=.gif
 

 

「小寶貝,我的身體和心都是只屬於你的。」

 

小寶貝,我的身體和心都被妳們雷死了。

 

話題回到約會!!!

約會模式也很簡單,就是去動物園調情閃動物、完畢!!!

不過我蠻想吐這個場景的耶!所以還是吐一下好了!!(喂)

「靖,我不是小孩子,還會丟失嗎?」樂鳳抗議說。

 「小寶貝,當然不是小孩子,只是我怕你被人搶走,你知道自己是多麼可愛迷人嗎。」衛靖晴深情地說:「真想用鎖鏈將我們緊緊綁

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靖,我一生只愛你一人!月老早用紅線將我們綁在一起,那需要鎖鏈。」樂鳳臉色粉紅。


你們確定月老不是想把你們綁在一起沉海嗎!?!?

你們確定他真的會把紅線綁在你們手指上!?而不是綁在你們脖子上!!!

「你每天早上手腳都纏在我身上,不肯起床,還不像無尾熊嗎。」

幹才ㄧ天哪有每天!(感謝雷神王幫忙補點!)

 

然後時間來到9月11日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這一串下來怎麼這麼強調日期...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總之,9月11號他們去自由女神像約會;由美利堅共和國副總統超搶戲佐治做陪,不過做陪只到電梯口。

他們將是80年來首位登上火炬底部的賓客。

 「小寶貝,累嗎,要不要休息一會。」衛靖晴關心地問。

「呵呵,有靖陪在身邊,我就不會累了。」樂鳳甜蜜地答。

你們不累,我累了!我要休息。」副總統大叫。

 

真的!妳們不累,我都累了!!!! cFXU2PC9j2a1eIfPUM5+BYyYOL4=.gif

然後佐治他很哀怨(個屁)的目送他們上電梯。

上了電梯後呢?

 

他們就做了。(冷靜口吻)

 

我記得在9月8號那天,鳳兒面試了特別助理小攻,用了30變成小寶貝、用30秒錄用了(全世界歡騰)、用3定終生;他老爸也用了30秒把他給嫁出去了(中國大陸在蓋幫忙皇宮了!);鳳兒和他的老公(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能記住他的名字)又用了3.3秒決定同居!

是的,我用了複製貼上。

9月9號這天,他們去動物園搞閃光連企鵝都瞎了(真的)。

跳過了9月10號,在9月11號,於紐約自由女神像的火炬上,


衛靖晴從脫下的衣服中拿出香橙味潤滑膏,這是他早前吩咐樂家屬下準備的。

 

他.們.做.了。 好慢 

 

說實在比起前面那些用秒當單位的速度,我真的覺得他們到第三天就做了實在不是什麼好吐槽點(所以我才會這麼冷靜),BUT......

 

 

 

說好的ONLINE呢!?

 

文章都進行了1/4了!說好的ONLINE呢!?!?

 

 

          你們這些該屎的殺小小叮噹快點給我ONLINE啊幹!!!!!!

                                      /

5ns3ZybkzOYjIWdm0sW6G5afwA0=.gif

 

讓我們在回顧一下第一章(贛我幹麻回顧!?):

樂鳳認真的說:「所以我想和他在網絡遊戲世界認識、相愛。」

 

呀比~~~有錢人說的話果然都是屁啦呀比tfCNvpk8PVewtSqwdkhveXr9D+g=.gif

 

噢對了!!做完後隔天也就是9月12號!!

 

名譽主席,主席女士,秘書長,各代表:

本人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數日之前,我還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的美國公民、紐約市民,現在蒙各位錯愛,被選為第136屆聯大

常務副主席和第137屆候任主席,我將全力以赴,為世界和平事業作出一點貢獻,為人類正義事業作出一點成績。謝謝各位。

 

呀比、呀比!!小攻統治了聯合國耶呀比!tfCNvpk8PVewtSqwdkhveXr9D+g=.gif

有沒有這麼好升天的八卦啊幹!現在是在演我有鳳兒我最強就對了!!??

 

接下來都差不多,全世界瘋狂在捧小攻,給小攻一堆稱號,然後鳳兒根本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噢!不!是新世紀的神!!總之就是你無法想像的偉大和高尚,全部都在鳳兒身上!!!

 

請容許我再次強調:

鳳兒超威的啦!!!!!!!!!!!

 

噢對了!各位還記得上篇聖人小寶貝有一個啥聖人牧徽嗎??

「靖,這是我的聖人牧徽,我給你解釋一下吧。最上面是白色高冠,冠上飾有十字架,左右兩邊垂下各七層三十一條的穗子,冠下面是兩位小天使舉起盾牌,盾牌上的鳳凰口含著天國的鎖匙,最下面是格言,用拉丁文寫著「愛是最大權利。」

小攻因為也被狗腿為啥啥啥紅衣主教還樞機(欸我忘了),所以他也有一個了!!

牧徽最上面是白色高冠,冠上飾有玫瑰,左右兩邊垂下各六層二十五條的穗子,冠下面是鳳凰舉起盾牌,盾牌上刻著旭日初升的太陽,最下面是格言,用拉丁文寫著「愛是一種信仰。」

我可以把這兩句完美的結合成一句更顯而易懂的話!

拜託你們ONLINE好嗎。cFXU2PC9j2a1eIfPUM5+BYyYOL4=.gif

 

我這篇文都寫這麼長了你還沒盎賴你是要我怎麼跟大家交代!?

 

第13章了耶!!!!!(悲憤)

 

終於,在第十三章時,作者想起來她該ONLINE了......

 

哭哭

 

我都要喜極而泣啦王八蛋!!!!!!!!!!!!!

 

 

 

 

 

結果我整篇文都在靠腰主角不ONLINE是怎樣......


其實他們做的過程也很有吐槽空間,但...本網誌為普遍級!雖然罵了這麼多個幹字!但依舊還是普遍級啊!!

請有興趣的大家自行翻閱我們私下討論一下!(討論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