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的小屈在買一送一,所以我用100元買了兩罐水果味道的沐浴乳(羞),一個是草莓口味,一個是黑莓口味,現在再用的是草莓口味;洗澡的過程中感覺亂好笑的:這麽甜的味道......螞蟻都划船渡水來咬我了吧XD?(被巴)總之,雖然要沖久點水,但還是很快樂。

可能也因為太快樂了,所以我用伊拉挑戰第一次畫罐子......畫了一個晚上= =......真想打死我自己。完全就是我買的那個牌子的沐浴乳造型。

裡面最難畫的就是轉開的那個蓋子,這個零件雖小,我就弄了好幾小時......(果然是門外漢!!)

兔子是......剛好昨天還問某軒彌:畫啥動物好勒?

某軒彌:兔子...猴子......

所以就很大眾的畫了兔子XD

本來只是草稿用兔子,原本想在對照著再畫一次。不過因為草稿意外可愛就...拿著鉛筆亂給他潤了一下路徑...XD

另外還附上臉盆兔和毛巾兔抽出來後所製成的MSN大頭圖:D
這是徒弟桃子(飛天的XD)指定抽出來的

壓瓶兔(在上面那隻)長的好像狗=3=/所以阿桃不要他XD

以下就是這次的成品們:D
除MSN大頭一張外,桌布有4種可供選擇:)











謝謝觀賞XD

同時也謝謝在PTT上留言寫信給我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