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贈有兩張MSN頭像XD



第一次去艾迪里士和TIT、鴉學妹、阿昊和小石去的,當時的女僕是XXX (拍細XD 因為女僕很少來我們這桌,所以我不知道~不過都有看到就是了),男僕是小囧。

那陣子雨下的很大,是高雄雨下的正多、多到淹死魚的地步;一群人到的時候,大概都半濕了......還有一位女僕撐著雨傘慢慢走過去,我以為是店員,但其實是COSER。

艾迪里和月讀以及另一間我沒去過的女僕店都有一項規定,就是主人(消費者)不可隨意推門進入,必須等待服務生過來幫你開大門,並且用充滿萌點的笑容對你說:

"歡迎你回家,主人。"

對於一般沒有習慣看漫畫動畫的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但是對於動漫迷而言,是一種夢中情境的發生啊XD,通常還會自己幫女僕男僕們的背景中畫上腦內符號小花兒的勒XD

另外,艾迪里雖然有男僕,但在平常日中,男僕皆由看起來斯文、中性的年輕女孩子來反串;由男性擔任的男僕會在特別日出場,或者是主題扮裝日、特殊活動日等等,很可惜我還沒看過。聽阿昊說他的一個男性朋友便在此打工,看照片長的也頗俊俏的(歐巴桑口吻)

小囧是個感覺很有活力的男僕,感覺他走路好像要跳起來了>//<,也很努力在關心主人們,還怕主人店內無聊,主動提出要不要玩WII或撲克牌(這種類型的店通常會提供遊樂器,艾迪里是PS和WII,月讀則是XBOX和NDS,月讀需自備遊戲),有時也會和主人聊天。不過也出了點小包,阿昊的餐點被送錯桌,我們都吃飽了他卻還是沒有餐點XD...(汗)

不過小囧真的很棒喔!這是我必須大力讚賞的XD。不過看他開門好像很辛苦的樣子XD,門是不是太重啊XD?

接下來有點離題;因為是我小小計錄當天發生的事。

那天鴉學妹帶來了他的NDSL小白機,超嗨的!之前房子讓我玩他的NDS小藍機時,就覺得任天狗很好玩,房子養的是吉娃娃,學妹養的是柴犬(?);不過學妹那隻被養的很怪XD...不管你摸她那裡,他一定要你摸她屁股就對了XD...整個就很像學妹的色氣靈魂啊XD鴉學妹給了我他在日本玩扭蛋扭到的NDSL卡匣玩具,聽說主機玩具很難扭,所以我現在呈現有卡匣沒主機的狀態(毆),主機玩具是個小計時器喔,真想要;還有三個洋羹,去旗津時吃掉了,有拍照當紀念:DTIT還是一樣畫工滿點,好想把他的畫冊帶走啊!恭喜你轉學考第一名通過囉>W<這樣大家在台北就能交流交流了XD 啊~我的佛脫夏普要拜託你敎一下了OTZ阿昊則是籌備靜蘭盔甲版中,一直覺的很厲害,整套都是自己做的耶!小石則是聽說桃花朵朵開XD

回到艾迪里!

艾迪里的餐點很多樣,但是簡餐類我覺得都普通,飲料因為大家都沒有點的很特別,所以這一次並沒有特別感覺;話說月讀的簡餐也是這樣:D或許是在目前的狀況來說,這種扮裝餐廳都比較傾向於萌點吧?相信以後餐點會越來越好吃XD 就像月讀女僕店,我第一次去吃時被他震驚了,不過第二次帶房大去探險時,明顯的變的好吃很多XD;目前北中南女僕店還是以高雄的評價最好喔:D而且高雄這類型的店都不約而同的開在電器街,再隔一條就是建國路,讓人想起日本的秋葉原。


第二次去艾迪里是2007年9月一號,中狐狸來高雄玩;他約了很多人XD,都不是我認識的,只有子心和我很馬吉;後來聽說好像都是貓瞇保安堂的,也有幾個是只聞其名的人(如愛PIPPO的慶陽>//////////<)


這次去艾迪里,女僕是同一個,不過因為他還是一樣不是服務我們為主(奇怪XD,女僕好像一直待在門口那邊,是看板娘嗎XD?相對男僕很忙),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她叫啥名字囧;男僕則是小八,長相很斯文,是個俊美溫文的服務生,依然是由女性所反串。

因為服務我們這一票腐爛主人(?)的是小八,所以我也就談談小八吧XD

小八是個外貌比較走知性路線的男僕,但是他也很親切,努力想跟主人們互動,非常可愛;但是可能當日客人有點多,店內服務生又只有兩人(一女僕、一男僕),所以相對而言,相當手忙腳亂,狀況稍多;但是他服務精神很好,這點很棒!

這次我點的是她們的素食燴飯(全素),不得不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同人簡餐XD可是...上菜速度真的很慢,小小計時一下,點餐後1個小時多我才吃到我點的餐;其實心情不太好;不過因為店內有放電王的CLIMAX...所以我心情又變好了XD

因為一群人點的飲料有很多種,所以可以提一提,不得不說飲料真的很好看:D,像是"真紅",三種美麗漸層的顏色相疊在一起,非常美麗喔!在月讀時,我都不敢嘗試動漫相關飲料(因為我被她們傷害過一下XD),但是艾迪里的動漫飲料很值得探索一番:);如果簡餐類也能灌上相關動漫名稱,會更有同人風味的XD

小離題:由於艾迪里對用餐時間限制並不嚴格要求(月讀就要求蠻嚴格的),我們在那邊呆了一個下午,聊了很多腐爛話題;綠豆殼還是非常的腐XD,講啥都很色氣,這大概就是他這輩子的形象了吧XD

艾迪里是一間剛開幕的同人誌餐館,店內的女僕男僕都非常熱血;但是駐店員人數真的有必要再多加斟酌;和月讀比較起來,艾迪里的優勢在於服務生的親切度、餐點和飲料的好吃程度,但是服務速度真的不太好,也可能和容客量有相關:)。

艾迪里店內有同人本擺誌區,自從捷比和漫畫王國倒了以後,高雄就很少有這樣的交流區了。不過好像要放置是需要條件的?另外她們在天花板的那邊擺設了很多模型,抬頭研究很有趣XD,看到認識的角色會很爽!

大概就是這樣啦XD,明天來PO宅店戰記好了,新掘江和瑞豐的圖我還沒畫完囧a

以上!報告完畢!

附上艾迪里的網址:)

http://diary.blog.yam.com/Ideally/article/3433956

圓你的動漫夢,艾迪里同人喫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