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的網誌其實都是在14號就打好了,只是發表時間設定不同XD
為啥這麽做呢??
原因1:一天發兩篇以上超怪的!
原因2: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很勤勞!
原因3:因為等等會提到的原因,打算先不要接網路=3=


從大一開始住的修女院也住膩啦~
加上一些很青天白日的原因、大四了該在學校當校女好好念書,
所以從上學期開始就有拜託開開醬幫我打聽住宿的事~
文德宿舍要開學後一週抽宿舍,好晚喔!
好像要先處理好大一優先住宿和其他事情(我也不知道啦)。
所以文德方面就先這樣了。

快開學時,其實還蠻不安的,不想抽不到宿舍;所以抱著:我是老人耶~給個優待吧~的想法打電話給學校的生輔組詢問,結果文舍18號就抽了,也就是開學隔天耶,讚!
所以我用電話留了資料後,感到一陣歡喜,雖然我依然是不知道抽不抽的到,但總是死的比較乾脆點(?)
現在就是哪裡有的抽就去抽哪裡啦=3=嗯哼
不過我不知道啥時會公布耶,真慘。

話說其實我搞不清楚是文舍還是文德18號抽啦...忘記了......

這段期間還是住修女院,如果一間也沒有就是在把住宿費繳齊;抽到的話就只付我住的這些日子。
修女院的網路必須繳交一千,所以就在明朗化以前不裝網路了。

話說修女院的網路是全部房間共用一條線,也就是別的房間開下載,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的網路速度;這樣也要收一千XD。
不過這是一學期的啦~所以就懶的計較他O不OK了~

來好好閉關充實一下自己吧!
買了一本伊拉的教學書,內容感覺蠻好懂也敎很多,整個超值。

要買隨身碟,所以得省一點@@

中秋節嗨過頭的新鮮人老弟要來找我。
拜託一下先查好自己要去的那個店到底在哪裡啊~
俺雖然北部呆一陣子了,可是我跟他們路很不熟啊~~~


接下來是清單:
1.矛盾
2.壽司
3.電吉他
4.MSN蝶
5.月讀女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