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網路初選問題說明公告:



1. 本次網路初選校外無法連線,乃因新購入之「負載平衡」設備瑕疵所致。當日,本校之網路架構、設備與對外之網路服務,均正常運作。

2. 選課開始後大量校外連線同時湧入到達一定數量後,負載平衡設備會自動封鎖校外連線,連在中心待命協助的原廠工程師都感到錯愕。

3. 09/10 09:00開放時,校內外連線正常,瞬間湧入數千校內外連線。

4. 09:15左右同仁開始陸續接到同學、家長告知在家中無法連線之狀況。但此時校內的連線狀況完全正常,同仁立即著手歸納可能發生問題之原因、範圍,同時檢查所有系統軟體、硬體、網路設備等眾多環節。10:00後方證實所有校外連線皆被封鎖。

5. 聯繫教務處,並確認短時間內無法找出原因。

6. 11:00於本校「首頁」與「選課資訊網」張貼公告。

7. 經9/11觀察,更換備品後,已解決此一問題。

8. 中心已要求設備原廠於最短時間內提出正式之書面說明、報告與解決方案。



中心發現此一現象後,立即全體動員進行緊急處理。若因此導致同學不便或權益受損,我們除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虛心檢討外,將全力避免此問題再度發生。



資訊中心 校務資訊一組 96-09-12



阿哩勒~我打電話過去是說跟嗨捏特有關耶= =""
我現在比較關心的是第二次加退選0.0
別又再來一次了=__=

還有如果要表達歉意的話~可以再給我一堂體育課嗎~~~(滿地滾)
我只修了2堂體育~
還差2堂>.<
可是0學分體育一學期只能修一個......
不知道去選有1學分的大四體育能不能算數......

去看了阿幽的襯衫照(恩~?西裝跑去哪了~?)
奇怪~有點像我國小看偶像明星~
很耍帥的幾個pose XD
不過挺帥的啦...XD (會不會有人說我說謊XD?)

開學了...要養成12點睡覺的習慣!(握拳)
可是我現在凌晨快4點還醒著(立刻漏氣)
整個不知道自己在興奮啥的......

拜託軒彌找的補習班好像有下文了:)
然後凡翰也說會幫我注意,希望能存錢順利...想去上資策會開的課,不過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