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XD,中秋連假我都在瞎忙(自毆)。
都是流水帳般的記事。

用兩天回高雄一趟,星期天在上午的時候和小C短暫的吃了個早餐,子心特地給了我八個手工的愛之蛋黃酥;等待自己的新電腦終於組裝完畢後,幫新電腦穿上雨衣,冒雨趕到國光搭車;幸好到新莊時已經沒有雨了。不過我忘了帶小C給我的粉底......OTZ(再次絕望於自己的散漫)
子心的蛋黃酥好棒,捨不得吃掉,不過會壞掉= 3=

接下來隔天我就衝了台中,原本有要請阿缺教我整治小朋友...不對啦,是如何同時教兩個年級的小朋友數學的絕招,不過到台中太嗨,就忘光了冏。
台中的白天是晴朗好天氣,阿缺帶我去了天津路那邊。買了一個50元包包,想買一個100很可愛的布包,忍耐下來了。
晚上等待冰先生回家,原本要直接去找他,然後去逢甲夜市,沒想到大雨一直下冏。去吃了飯,我點到奇怪的甜麻油麵線,真是太甜了!!吃毛豆也被毛豆彈到喉嚨深處好幾次,我真開心我命不該絕...冏。在阿缺家看了博物館夜驚魂,讚!超BL的!屋大維一定是個受君= =(喂!)大概是12點多雨停了,冰先生去睡覺,阿缺跟我去了逢甲夜市。
去了逢甲夜市,眼中只看到夾娃娃機冏>
夾了三個很可愛的東西,其中有烏龜束口袋,我最喜歡這個了,拿來當教具的袋子。
另外阿缺有給我他夾過的娃娃,一隻超吵的黑貓,會唱阿巴阿巴勒的歌XD,一個豆腐手機座(我超愛這個,放床頭當手機睡覺的地方),還有國王骰子。
夜市中最令人大嗨的就是"小夢娃娃",和阿缺不約而同的覺得超像小夢的,是一隻長的超憨的羊,羊毛是可脫掉的圓筒,脫掉後在神祕部位還有個X,整個很搞笑!
"小夢!快讓我夾到啊!"(投錢)
"小夢!不要掙扎!"(又投錢)
本來想說夾到要寄去給小夢的XD,可是可能小夢羊太害怕了,竟然頑強抵抗,整個就是抓不到冏。
"小夢...你真是隻壞羊。"阿缺的結論XD。

回台北後,開始準備三四年級的課程,買了白板筆和印章;因為是友們太健康都睡光了,跑去小開寢室那邊邊看他打電動,邊寫我的講義解答,然後準備完後都3點了XD
這次教的感覺比上次好很多,只是我蓋章蓋的很兇猛,快被小朋友坑完打工費了OTZ
阿幽加油喔!
黃老師是個多忘事的貴人,但也很有耐心;這天何嘉仁補習班有跟黃老師說我教的不錯喔,超開心的。星期六10點要記得去參加數學師訓。

連假結束了。終於看到黑心小不點,還好沒有變的更109辣不點(?),給我了七月的奇奇貓,和特攝片的廣告傳單,開心啊!!我要貼在床邊邊!>3<
蒯亮老師很有學問,不過報告都不好做。
沒想到大家都把他的課退光了冏,有這麻慘的嗎~~~
雖然我也是想退,因為我想要上另外一堂比較能連貫的課,不過因為上課人數過少,所以不能退掉......當我打完這一行又跑去選課了XD蒯亮老師再見了~3D動畫我來了!
小愛老師我真的好喜歡你喔!祝你教師節快樂!!

廣告實務課很棒!我很喜歡,可是我跟影傳系都不熟......很擔心。

想到還有依年就要畢業了,對於未來,很不安>_<

軒三本加油了!

就跟你說這是流水帳了XD

話說...該又開始練畫畫才對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