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說過,俺抽到學校宿舍啦~~~~(再撒一次小花),在原本的計畫中,打算星期四晚上先來個最後的修女院鬼混!(以後就要換地方鬼混啦~~~~>3<)然後星期五早上做最後整理、下午請計程車載行李去學校,然後奴役已經住宿的小開開來幫我搬一下(被巴死先)。

不過......有句話說的真是他喵的好啊!
天有不測風雲、電腦會燒焦當機!

我發生慘~~~~~~~案~~~~~~啦~~~~~~~~(來人!快幫我報警)

從開學到22號星期四,其實我的電腦瘋狂當機,每次都是直接給我藍屏白字(題外話:我嚴重質疑我的電腦是想告訴我它想申請國民黨黨籍XD),連當個七、八次後,再來給我大休眠!非得隔天上課回來才能又開機...(是在控制我的生活時間嗎囧?)然後星期四完全進不去WINDOWS,打電話跟黃大哥討論了一下,決定使出還原大法!F3給他初始化!結果成功了!喔耶~~~

一進入WINDOWS,跟我說啥卡巴斯基的搞不懂,反正要我重開機,結果又給我藍屏白字了~~~天啊~~~~!救命啊~~~~~

在黃大哥指示下,把記憶體拔掉重裝(可能是硬體有不相容還怎樣的),結果再次開機時.....

同寢的同系學妹:"學姊...你有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

我:"恩......是我的電腦啦......"

天啊!我的電腦它快自爆了!!!!!!!

之前還沒上台北前,其實黃大哥就有跟我說我的CPU過熱,瞬間溫度會高達75度,所以我的電腦其實已經快葛屁了;這次發出陣陣荷包蛋烤焦的味道的地方不是CPU...是下面的主機板XD.....(咪的勒......我竟然還XD的出來囧)

反正我放棄我的電腦啦~打電話跟我老媽回報;根據媽咪大神的指示是,叫我先把電腦"搬"回高雄,然後跟我的老爸大虎神商量要不要再贊助我一台新電腦之類的;原本是打算星期五晚上跑去找阿缺烤肉之免錢飯(被毆),然後接下來的假期來好好備課來衝星期三的打工,泡湯了.......

於是乎因為電腦葛屁了,我也就乖乖收行李了OTZ。
我把機車借給同寢學妹上下課通勤,希望他好好停車、不要被拖吊。
一個人整理了七箱,有兩箱是衣服、一箱書、一大箱.......儲存糧食XD
整個外面住久了就算松鼠一樣愛存物過冬......
其他還有哩哩摳摳用亂七八糟東西裝的物品,整個很會製造無用物品!

星期五早上又整理了一會兒,然後一個人上上下下十來次搬光光!懷著感溫的心向被我蹂躪了三年的房間鞠躬說掰掰!
然後我跑去外面吃早餐了!!!!
因為才10點半嘛!!!

原本想帶回宿舍的,不過因為早餐電有電視,還可以讓我轉台,所以我就非常快樂的轉了龍劍道(特攝英雄萬歲!)來配早餐。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不喜歡龍劍道,可是現在看覺得還蠻不賴的呀XD奇怪,我記錯片了嗎XD?我喜歡魔弹的第三人龍神王,他走亦正亦邪路線,其實是老梗的耍酷悶角色!

但是,我......我其實吃他這套梗XD~!

龍鎗王這個角色很沒有存在感XD?

我喜歡用鑰匙插入武器進行升級或轉換的這個點。

中午12點左右,開始找計程車來幫我運一下行李;其實計程車很不願意接這種單,我現在才知道,可能是因為覺得賺頭很少吧?被三台車拒絕~

後來第四輛車我就問他怎麻開價,是一趟250元,接受啦~

運將大哥人還蠻好的,短短的路上講了很多話,原來他載過不少我們學校的老師。
他要離開時還不斷問我有沒有東西忘記了,我一直說沒有XD,後來在整理行李時才發現我其實忘了帶行李箱= =...它還在修女院......我為我的散漫感到絕望囧.......

小開有來幫我推行李!我愛你!(給我啾一個先!)

整理行李這個過程沒啥有趣的事,有看到新室友了!兩個二年級、一個三年級,我的級數最高!(贏了!<---贏個喵!)

小開住在六樓耶!六樓有電視房!我還以為我搬進來後只能看電腦追片了XD!讚!以後一下課我就要去看八大的特攝片!(敲小開房門:小開小開~~~來看戰隊喔~~~~)

後來找小開陪我去拿相片,還去買了帽子,小開買了兩件衣服,剛好遇到特賣會;誰來阻止小開的衣櫃被白色恐怖給佔領啊~~~~~~(被巴)

話說我這學期還沒看到黑心小不點......我看我這學期看不到他了吧XD,一星期只有兩天有課的人!

回宿舍PILI巴拉亂搞後,把我的電腦用輕便雨衣包好,便開始一路搬著坐公車...(手好酸!)到了國光客運;一如我所想的,國光客運人潮洶湧,我光找高雄的隊伍,從前找到後從後找到前囧,還跑去廁所看有沒有,搬著電腦在人群中真的超不好走的,每個人都對我投射奇怪的眼神囧......

大叔:"電腦很重耶!"
我:"模發鬥..."

找到隊伍後,跟旁邊排彰化的一對母女閒聊,她們問我是不是要去趕音樂表演,又兩個被我的提琴包給騙的人XD,還以為我的電腦是燈光音響XDXD還有,因為騷包的關係,我戴了跟小開去買的帽子,她們說我看起來像街頭藝人= =+恩哼哼,好令人心神嚮往的2D職業啊!

一邊看愛...(哇喔!謝明明好像倍人掌握性愛光碟!馬沙愛愛眉!愛眉以為馬沙和鐵頭搞BL!高潮迭起啊~~~~~),一邊等車,太無聊還亂打電話(被巴),大概到快10點,俺才坐到車。對了,站在我前面的大叔好帥!>///<

一路昏睡到台中休息站,發現小開的簡訊,原來宿舍跳電耶囧......妳們跳電時我的大腦正在斷電......坐到最後的位置,腳的地方好燙喔...睡不好...囧

順利到高雄啦!不過我星期天白天就要坐車回台北了...整個有點心酸......OTZ

我現在上臂超酸的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