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

昨天早上10點是我的第一堂課,上了潘東名老師的web網頁製作課,感覺非常nice!會在frontpage、css(讚)、jave!好像遇到神一樣XD(喂!)

希望學這堂課不要像之前跟黑心小不點黃小寧去上的那堂周黑福(我們都叫他黑馬馬)電腦課一樣虛到爆,害我整學期很空虛囧,雖然聽到外國人說中文還蠻有趣的......XD

你知道什麼叫"陰陽系"嗎??
你知道什麼叫"兜圍系"嗎??
你知道什麼較"蜘蛛系"嗎??

不要懷疑,這些系都在輔大!(還有其他蠻智障的系XD 要去借一下黑心小不點的筆記來看看XDXD)

離題了囧;反正潘東名老師第一印象蠻好的,這堂課也不像是營養科,但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感覺真好,我也去問他他開這麼多學習內容敎不敎的完,他說學校扣掉放假還有16週,他有把握>///<帥啊~老皮~~

不過原來我們學校放這麼凶啊XD...(可是學費也沒有比較便宜...)

中午跑去系圖,這是因為我雖然在換號碼前把通訊錄重做好了,可是一直懶的KEY到新號碼新手機的通訊錄上,再加上3~4的課好像只有我選到,所以就找不到常吃飯的人鬼混=3=
還有一個原因是...XD我再想我會不會遇到人妻志...XD我家電王小寶貝第一次的會面>///<(被毆)

進了系圖後,喵啊~人妻志~~~~!正想大叫一聲時,卻被本屆系圖館長撲個正着冏...苗栗雖然你很輕...不過作用力還驚人了XD!
POYA和輔大朱木炎(超像的)也在系圖,她們給我看了畢旅照片喔!原來仙姑也有去耶~(對啊~那一瞬間我又以為仙姑是愛班的XD)女生有好幾個變的更好看了~男生則是有幾個拍照像掛在掛外掛樣變的照片很帥;酒鬼先生(不熟)綁了滿頭辮子,超雷鬼的。
不過重點還是在我的電王啦>3<

真的是好帥啊!龍太郎>3
另外有兩個變身器,一個是電王的,一個零的!
電王那個可以變色!零那個可以動>/////////<
看扭蛋紙上還有電車卡(就是可以知道異魔神去哪個時空的車票)還有零的武器!

神啊~~~請讓我繞系圖跑三圈吧~~~~~~~~~!!(說真的,我是跑了XD)

還把變身器夾在頭上玩XDXD

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小小龍的照片~這是先亂拍的!




龍子你怎麼跟電腦這麼匹配~~~~~(被毆)

"我可以殺了你嗎?你---"
"你快來殺了我吧>/////<"

這樣的畫面頓時出在腦內連環畫冊中(被亂槍打死)

整個不是嗨可以形容的!

跟苗栗和人妻志去校門口拿條碼機(今年系圖充滿逼逼條碼聲喔!),遇到社團招生,布研社還出現了COSPLAY!?真是辛苦了...下著毛毛雨,妝都掉的很慘,衣服也有點溼了...囧
雖然我喜歡布袋戲(以前),不過我還是沒有加入@@,但是不可否認如果有人扮非凡公子...那我就走進去繳社費了XD

吳宏安老師的課是下午5~6節,魏晉玄學我在念中國哲學史時沒有很用心,不過蠻有興趣的,因為這群人有大部分是瘋子(誤),也有很多腐敗事物(好啦~我知道有人要指著我說我很腐了ˊˇˋ),反正是多彩多姿的時代;不過老師ㄧ開始就擺明他只要15個人冏...最近老師們都這麼討厭改作業和改考卷嗎(被巴)

吳宏安老師:"你們選這堂課是很明智的,但更明智的逝去選別堂課"

麥安捏嘛~~~~>口<

其實吳宏安老師有一個特色...就是他講話很LAG......XD因為他會熊熊忘記他要接哪一句,當想起來時我們已經從被吊胃口狀態中變成"老師快醒來啊!"的狀態了囧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老師不斷遊說我們去選別的課後,第二節就放我們閃了XD
一天只有上三節,以前連想都不敢想XD

大四啦~哇出運啦!
不過我還是選了外系哩哩摳摳的課...打聽一下有些好像很重......= ="像潘東名的就是;不過至少我不用天天1~2節起床啦XD

還有報告一個超級好消息!
我抽到宿舍啦~~~~~~~~~~~~~~~~~~~~~~~~~~~~~!

昨天晚上等軒彌上玩傳小後去找黃老師談打工的事,作文已經沒有了,只剩數學,一個小時半不消息......覺得很緊張,明天就要去了>_<

祝福自己吧。

然後開學的第二天我們就放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p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